激战2锁链殿堂十人本老一、老二、老三打法攻略

激战2锁链殿堂十人本老一:

开场地面上会出现地虫,地虫打掉后不会刷新,优先清掉。

两个T拿特殊行动键,按下后获得BOSS仇恨,使用后身上会叠层数,层数最多3层就需要另一个T接,不然容易倒T。

若一个T死透直接GG。

地图会刷新魔像朝着副T前进。

魔像击杀后地面上会留下一个红圈,红圈重度伤害附加DEBUFF,魔像吃控制技能。场面上最多有3个红圈,第四个魔像击杀后,会刷新第一个红圈。

平台随时间会逐渐缩小,魔像始终在平台中间刷新,刷新时间间隔为20s,与潮汐雕文CD时间相同。

BOSS会在脚底下刷黄圈。圈会扩散俩次,外圈伤害比内圈伤害高,可以翻滚失真格挡。躲不掉可以硬抗内圈。

BOSS会放一个四个方向的黄线,很好躲,往旁边走俩步就行。

BOSS在66%,50%,33%,15%有蔑视,蔑视若没破掉全团GG。

地面上会从四面随机一个方向刷新墙,朝着对面前进,碰到直接死透。开场是两块地板同时出,之后三块,四块,但是任何地板都会留下一个位置让人躲避,建议顺着墙方向走进行躲避。

地面上会有红圈有镰刀缓慢移动,很容易躲避。

激战2锁链殿堂十人本老二:

老二是一个护送事件,护送到尽头即可获得奖励。

护送过程中NPC会释放一个罩子,使你免受伤害,出罩子会被叠加伤害,参考碎层雪盲的冰冻。

队友身上会随机刷一个小圈,中了会晕眩几秒,即时远离人群。

两侧会刷新空间裂缝,裂缝会将你朝着裂缝的方向吸引,空间裂缝出现时有10层buff,攻击一下减一层,buff消除后不再吸人,但隔一段时间后会再次刷新buff,需要留意。

第一种小怪-虚弱者,会朝BOSS释放一条蓝色光柱,打断NPC的罩子,并持续伤害NPC,这时要急速击杀小怪恢复罩子,否则持续的伤害会导致团灭

第二种小怪-投弹手,会走到NPC附近爆炸,需要破掉蔑视打断,一个爆炸会对NPC造成25%血。NPC可以被治疗。

第三种小怪,会从身后刷新,很脆,甩一些AOE即可击杀。

护送过程中会刷老一的墙,固定的,多打几次就知道了,中了直接倒地,死了的话吃五个球可以复活。看不到墙的话把特效调高就行。

激战2锁链殿堂十人本老三:

1, 第一个,地面会刷新绿圈,头顶会缓落掉落一个冰晶(绿圈),如果没人踩,则全屏AOE,踩绿圈一次身上会有个buff,最多不能超过三层,第四层会死,层数随时间会消除。BOSS会放类似于碎层倒油寒冰元素的冰刺,注意看地板就行。

2, 第二个,打黄叉怪-中间把五个球用特殊行动键丢到亮地板上,一共五个。地板五个镶嵌好后在地板上击杀boss,boss死后体内涌出红球,排一个人去npc那里上天吃球。

3, 第三个,是山洞里面两个眼睛,需要分俩队一左一右,每队排一个人去中间平台丢球,怪只有在球光里才能攻击,可以给眼睛一个团队标gps定位。

打的过程中会刷窃光贼和牛头怪,窃光贼会偷光球,攻击一下1000伤害,建议打眼睛的时候随手aoe清掉。牛头怪随机刷,注意躲圈,圈伤害很高。牛头怪也可击杀,也可以溜着跑。

光球2技能是一次性的,使用后会暂时晕掉窃光贼和牛头怪。

眼睛需要同时击杀,不然会复活。

老四:没打完,再议。

来源: 激战2吧 作者: 海螺海螺喵 时间: 2017-12-05 1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