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一周目无氪完美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一周目无氪完美攻略

1.本攻略虽然说是不抽卡就能通关,但还是建议有钻就抽,出好角色增加容错率。

2.本攻略属性支持基础

巡查属性 安7+薇拉9+佳儿5+地铁枢纽3=24先攻略薇拉(巡查+2)或者有妮维(基础7)即可不造地铁

建设属性 安6+珈儿5+雯梓5+起重机3x2=22建设

开发属性 安6+雯梓7+薇拉5+规划所2x3=24开发

3.注意事项:巡查每天规划为7次,因为消耗为10.10.10.14.14.22.22.30.36.42我们只用22

4.楼主用的是妮维,所以妮维用这套攻略可能更稳。而且无法攻略支线在研究所后面的角色。

5.如果后几天翻车果断放弃一人,安和薇拉还是稳定攻略+安结局的。

6.楼主为了这个攻略打了20局以上一周目,转载请注明出处。

7.一周目黑核二周目安托的完美攻略楼主以后可能也会尝试,不过现在这个攻略只适合想拿一周目3攻略的。

薇拉线总结:

40好感 中央庭,计划。+10

60好感 中央城区 渗透+5好感

中央城区 潜伏+10好感

中央城区 突围 +10

100好感 中央城区 约会

注意事项:好感够了确认手账和私信再去巡查。突围之前给薇拉装上最好的物理装强满,不然你会哭。

突围战在你穿好输出装的情况下很简单,前面小技能收小怪,回血怪回血动作一出现就开大。

BOSS贴边绕圈,大招好了就大招+转+位移。操作好的可以离boss近点转耗血。

只看字估计有的地方很模糊,楼主再去打一次截点图,顺路看看有没有疏漏。

第七天:(左边是干完这件事的剩余体力)

22/24.安巡查中央庭,选择光荣女仆,好感+5。手机论坛传闻看广告,购买相机(点不买有一次机会弥补)

10/24进攻高校学园6次,好感+6,不净化黑核。获得珈儿555。.

顺路说一下,手账、论坛、以及城市,平时多点点别错过。

8/24三个需要攻略的人巡查日常,好感+4。

0/24进攻东方古街4次。

说下为什么打古街:主要看你需要什么属性,打古街7开发人物,好做后面安线开发学园。(无氪不抽必打古街)

中央城区那个建设开发只有4,不过巡查7。如果你抽到建设开发特别高的可以考虑先中央城区。

第六天:

CG安的早餐好感+5

剧情战,选项答应希罗,尊重当事人想法(安+5好感)。

确认手账,回复安的私信。

22/24安巡查高校学园,好感+15,安44薇拉14。

18/24进攻东方古街2次,拿到雯梓属性357。好感46.16

14/24三人日常巡查+4两次。好感54.24

10/24东方古街建设科研所x2,城市属性10.15.5

6/24中央庭建设起重机x2。此时建设:安6+珈儿5+雯梓5+起重机3x2=22达标

(基础达标的话这里可以巡查好感)

0/24进攻中央城区3次,好感57.27

第五天:

18/24进攻中央城区3次,好感60.30。

10/24高校学园建设:地下研究所→大型研究所→地下研究所→大型研究所。科研达到35

(注意顺序别错了,地下研究所是一次性的。氪金或者多周目走到这里也许可以节省出来一些行动)

4/24三人日常巡查+4三次,好感72.40。

来源: 永远的7日之都吧 作者: 猎萌者 时间: 2017-12-05 14: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