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vs手游平民极低培养过塔5攻略

口袋妖怪vs手游平民极低培养过塔5攻略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打高分数。 大家只要记住 3个高分要点:

1、 一只宠物满血3分。半血以上2分。半血一下1分。死亡0分。

2、技能使用次数:10个以内(包括10个) 技能PP分数10分。12个 分数6分,15个4分。

3、回合数: 10回合3分。10-15回合2分。15-20回合1分。

高分的要点自然就是满血(18分)+10次技能PP (8分)+10回合(3分)=29分。龙鳞、花瓣舞、横冲这些技能都是1次数。多次攻击。所以有这些技能的分数都很高。压力宠PP计算方式:对着压力宠物放技能算2技能,但是如果是龙鳞这样的技能,先对前面一个宠物放了,接着打压力宠物,是不会减技能次数的,还是算1次技能,如果一个宠物技能剩下1个。对着压力宠物放。也只算用了一个技能。

打塔除了会套路。还要研究得分关键点。所以25分以上的分数一般都是18+6+2=28分。或者17+8+1=27分这种分数。

还是一句话,任何剑舞/诡计宠。都可以打25+ 健美,冥想等宠物 24+ 合理分配宠物。扫荡还是很容易的。我过塔的时候,陆卡27图鉴,蜜蜂29图鉴,女王26图鉴,大钢蛇20图鉴,妙蛙20图鉴。

要求:5级以上专精。最低27图鉴,二级石板 性格加攻一级石板也勉强。以下是我用来扫荡塔5的精灵,各自面板如图。

然后是我各关的分数

路卡14关。技能剑舞,急冻,飞踢,吸收

女王25关。技能幻象术,高音,能源球,冥想

蜜蜂第3关。技能集气,毒刺,飞弹,剑舞

第一关

一、路卡 技能:剑舞、飞踢、吸收、急冻 装备:格斗 果子随意(带回250血的果子更稳)。 攻击80级6000左右。

首发路卡。剑舞2次(需要对面浊流miss一次以及能抗一次浊流)吸收秒忍蛙,继续剑舞1次。对面卖大甲。吸收加急冻秒大甲(注意先吸收回点血再急冻)。吸收秒隆隆岩,飞踢秒水精灵、沼泽怪,急冻秒快龙。 技能:剑舞3次。 飞踢2次。吸收3次。急冻2次。宠物满血。18+8+3=29分。

口袋妖怪vs手游平民极低培养过塔5攻略

第2关

1、女王冥想、幻象术、能源球、高音,带贝壳,250回血果 挂种子后冥想4次,能源球秒水箭龟,对面会上红色的那个什么菇,直接高音把切出来的咸鱼打残,再高音带走咸鱼。对面接着上菇,继续高音打切出来的波士,一般来说波士需要3发高音,所以这时候需要miss铁尾一次,2发高音带走波士,对面上菇,能源球带走切出来的穿山王,2发幻象术分别带走藤藤蛇和菇。宠物满血。18+4+2=24分

口袋妖怪vs手游平民极低培养过塔5攻略

第3关

1、蜜蜂 剑舞、集气、飞弹、毒刺,带贝壳 250回血果 上种子后3剑舞+集气。以miss一次水尾最佳,当然承受4次水尾不死也行。3剑舞+集气后飞弹秒大力鳄,对面上大菊花切化石,毒刺化石,注意一发必须暴击带走化石,带不走就只能等暴击的时候同时化石能猛毒。化石死以后对面上大菊花切螳螂,飞弹一次螳螂,螳螂剑舞,继续飞弹带走。对面上大菊花切巨金怪,飞弹1~2次带走,接下来都是飞弹一次秒大菊花和呆河马,我呆河马的时候只飞弹2次所以不满血且多pp.多回合,只有23分。这关蜜蜂有潜力27分

来源: 口袋妖怪vs手游吧 作者: 水瓶逆光少年 时间: 2017-12-05 14: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