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安卓专服v5.0.081版本更新公告 新增每周挑战功能

亲爱的各位队长:

我们将于2017年12月5日14:00--18:00对安卓专服全区全服进行v5.0.081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5日14:00--18:00

更新范围:安卓专服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5.0.081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进入游戏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特别通知:此次更新后,30天内没有登录过的玩家将不会再收到邮件了~

【新增内容】

1. 对梦境排行榜录像弹幕功能进行了调整:

a. 被聊天禁言的玩家将无法在永生梦境弹幕中留言,同时在弹幕中发表不合适言论的玩家,将会被全服禁言。请各位队长大大注意弹幕礼仪。

b. 每个玩家的弹幕留言最多不能超过5条。

c. 永生梦境排行榜上的录像将会在当天22点之后全部开放,供队长哥哥们观赏或参考。

2. 新增每周挑战功能,完成每周任务后,获得活动点,累积到20,40,60,80,100点活动点后,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每周一早上5:00重置周挑战,周任务包含两个25分任务以及最多12个10分任务,任务会根据玩家实际情况逐步开启。两个25分任务为:

a. 通关任意难度的英雄的远征3次。

b. 奖励增加5600点公会活跃值。

3. 为了优化远征体验,新增道具:远征开口笑,持有上限99个,效果:可以在远征中满血满能量复活一个已经阵亡的英雄。

4. 聊天界面优化,现在可以设置性别,并且容纳更多的交流文字了。

5. 信使强化相关优化:

a. 所有战斗中添加信使标记,并包括强化等级。

b. 排行榜、荣誉墙等地方显示信使强化等级。

c. 信使界面力敏智三项显示调整,现在显示为强化后数值。

6. 幽鬼开启神器任务。

7. 12月15日至31日,永生梦境开启活动boss,将会限定使用部分英雄,本区排名前50获得金币百连抽券5张,50名外获得金币百连抽券2张。

8. 现在保存阵容更合理了。

9. 传奇竞技场新增排名:本服实时排名,本服昨日排名,全服实时排名,全服昨日排名,并且从每日21点起暂停传奇竞技场3分钟进行数据结算。

10. 传奇竞技场中,传奇币满了会在主界面的建筑上增加红点提示。

11. 11.现在每次钻石洗练都增加了确认界面。

12. 英雄界面中增加一个收藏按钮,可以更快捷的收藏一个的英雄了。

13. 天空要塞开启38层。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敌方成功闪避仍会被熊猫神器技能附加神圣伤害的问题。

2. 修复对方有石像鬼在场时,黑龙觉醒技能不会触发的问题。

3. 修复远征录像分享到世界频道后胜负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平衡性调整】

1. 剑圣的神器技能效果对BOSS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