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2017年12月新版本爆料:新版本霸王套震撼来袭

大更新啦!这次更新感觉主要针对的是热爱PVP的老铁们,SCAR系列步枪一直是备受竞技玩家们的欢迎的主武器,然而这次出来了霸王套装,这是否预示着往后的竞技场上SCAR步枪将继续保持着它一家独大的场面呢?

一、属性分析

①单件效果

SCAR-棘龙:

作为霸王套装主武器,scar-棘龙的单件输出能力肯定是差些的,就像虎王套狼王套之类的套装武器,没有全套加成威力肯定是缩水的,但是预计不会比天王之类的主流SCAR武器差太多。棘龙这把枪的皮肤是没毛病的,枪身大体来说和天王有点像,但是加上了棘龙的皮肤,显得非常的威猛霸气。scar系列的枪械单点能力一直是顶级的存在,据说棘龙连点极其精准稳定,同时拥有主武器后,无论装备与否均享200%经验加成 。

沙鹰-暴龙:

霸王套装副武器,沙鹰手枪的威力在所有的手枪里那也是排名数一数二的,单件暴龙手枪的话,威力预计和黄金之翼差不多吧,就是皮肤不同而已,手感的话大部分沙鹰用起来其实都相差不大。

剑龙回旋镖:

这个近身武器还算是比较新颖的,以前虎王套近身武器出过匕首,狼王套近身武器也出过爪子,这次竟然是回旋镖,威力的话重击预计还是能一招杀敌,至于手感的话,参考会像寒冰轮之类的武器,飞出去又会飞回来,攻击速度快不快这就不知道了,但是特殊技能是击中后对敌方造成流血效果。

高爆手雷-三角龙:

总体来说就是皮肤版本高爆手雷,参考猴塞雷和虎王手雷,高爆手雷的威力一般都是没啥差别的。但是这款雷爆炸时会有三角龙头出现,三角龙头朝向的敌人会受到额外范围伤害。这么一说,难道该款手雷的攻击范围比以往的所有高爆的爆炸伤害范围会大了吗?

②套装效果

拥有全套装备后威力提升了一个档次是必然的,暴龙提升的是主武器的伤害和换弹速度,回旋镖激活的是可以右键发射背刺,三角龙激活的则是可以在准心位置标记图腾,指示方位(只有队友一方可以看见)。

二、小结

新套装出来后对该模式玩法肯定是会有一定冲击的,也说不准会像天神套一样直接称霸相应的竞技场呢?但是玩家们也需要保持自己的理性,梁梁梁也仅是客观预测,不推荐也不吹捧,毕竟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枪,顺手的东西才最好用。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4 13: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