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兽战棋萌新各种模式进阶攻略

斗兽战棋萌新各种模式进阶攻略

一、冒险模式

尽自己最大努力推,1星拿过关奖励,推到推不动了,回头推3星,拿宝箱。尽快的提升自己卡牌等级。让自己在其他的玩法中更有优势,发展的更快。无体力限制,绝对的良心。想烧脑的可以一直极限推图。

二、无尽之战

每天一次,不过每新过一关,会自己开启下一关,并且赠送一次。所以萌新一开始解锁这个玩法的时候,会连续推个好几关,直到瓶颈为止。

第6个开始,场内会共存2个BOSS,第8个开始,场内会共存3个BOSS。也就是说杀了第5个,会同时出现6,7两个。杀其中一个,出现第8个,再杀一下,9,10会出现。

打之前建议看一下关卡的BOSS配置。

1、第一个BOSS的登场技是不会发动的。

2、如果第二个,第三个的BOSS登场技是在我方位置召唤小怪,那么首发不要出太多的远程,第二个BOSS出场就会比较尴尬。

3、下个BOSS的登场技是周围伤害或眩晕,我方单位就不要靠近那里。

4、尽量保留移动4格的怪,关键时刻要用一下,贴对面远程的脸。

5、优先击杀小怪,如果小怪未清完,杀了BOSS,下一个BOSS出来又会带着小怪。尤其是最后一波的时候,你可能面对满屏小怪。切记!优先清小怪。

6、补怪的时候,尽量拖后,因为召唤出来就可以在本回合行动。速度快的,本回合移动一下,下一回可直接合抵达地方区域进行攻击。

(后续更新BOSS召唤怪,是在我方还是敌方)

三、试炼塔

前期打两关,后面会打三关,再后面可能会打四关。每天两次,新过一层的时候,会自动解锁下一层,同时赠送一次。萌新一开始可以连推好几层。

需要注意的是,每一层打不过可以重置,重新再来,不消耗次数。比如第9层,第一关把龙用,发现第三关不用龙过不去了。那就重置,第一关尽量用其他的套路过去。

推荐3队

1、树人,死神,蛤蟆或猎人。针对至少2个近战的队伍

2、骑士,龙,狮鹫或蓝鸟。针对2个靠在一起,龙能双杀的队伍

3、弗兰基,吸血鬼,蓝绿弓。基本都能打,属于万金油。残血的吸血鬼有弗兰基保护,没盾的时候,吸血鬼自身能回血。

当然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因人与战况而异,总之能过就好。

四、PVP中的矿山

随时随地上去看看。一般保持在四十名左右。留3,4次机会,最后冲刺用

看结算,比如你在30名,还差90000升级结算。有3次机会,找3个30000的打了,直接结算了。不用等结束时间。

如果你的怪不强的话。别打太上面,容易被当靶子打。

矿山的战斗方式是双方布阵后自动开打,AL的设定大家可以自己摸索。

后续有空的时候写一篇AL的详细介绍。

五、PVP中的天梯

推荐阵容和战术,有时间到时候再更新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4 1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