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街区2推荐速刷套装搭配和实惠玩法攻略

暴力街区2推荐速刷套装搭配和实惠玩法攻略

成型后可以轻松过地狱16/23/33(刀妹武器换苦无或者太刀可轻松推图)。适用当前的版本,以后更新可能会有变动。

感谢老咸鱼的指点!

2017/11/29号修正

我也是个萌新,并不是装备秀,而是推荐,让刚接触的玩家少走弯路,能够快速做出一套装备。本贴也会解答一些问题(欢迎留言)。很多刚入坑的玩家看到五花八门的装备不懂怎么选择,没有准确目标和方向,降低了刷图效率和失去动力,耐心。因此本攻略即是整合,也是为了让萌新更快的把装备发育起来。

本贴攻略旨在推荐,按顺序为:

解答疑点

天赋优先推荐

速刷装备推荐

刷戒指和升星法

先解答几个常见问题:

1,武器是必定带词缀的。而且武器的获得是快捷的,也是输出的主要来源,优先升星是绝对没有错的!更何况,武器的升星,带来的不仅仅是攻击这些面板属性,技能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强。

2,带词缀的防具只有过了每个街区的地狱难度第一个关卡,就可以通过刷任何街区任何难度在商店刷新紫装的带词缀的防具。而地狱难度第六小关后有概率掉落紫装(包括词缀的)。因此,前期不优先考虑做性价比不高的套装,或者考虑词缀,凑属性点,最佳是攻击点(第6点解释属性点,装备选择看下面速刷推荐)!把快速刷钱-点满天赋-速刷装成型作为目的,熬过前期,你会发现做什么心仪的套装都很简单,

3,戒指推荐攻击,只有输出高了,快速过关了,你的收益才能最大化。

4,词缀是掉落/购买时固定的不可变更的,词缀的属性是固定的。

5,开箱子是可以加速的,最高3600s,建议加微信群,可以更快速的获取装备和升星素材。一个宝箱分享一次,同一个人可以帮助这个箱子一次,最多6个人。

6,属性点扫盲,10点是小,15是中,25是大。而说明的套装效果需要xx属性,就是通过凑属性点来启动这项效果。同理,凑相同的属性点,属性点越高,百分比加成的收益也会更大。

7,一个街区的普通通关后解锁困难难度,困难难度通关后解锁地狱难度。

8,目前最多6个街区。

天赋优先推荐:

拳手:坦克冷却,疯狂坦克,重甲坦克

奶妈:麦克风效果,浮生若舞,舞动青春,舞梦,舞梦若幻,舞梦成真

枪手:加速射击,炼狱火海,子弹风暴,快速上膛,直击要害,火力十足,落井下石

超能少年:超能时间,真超能时间,极超能时间

刀妹:浮光掠影,无声暗杀,疾速追杀,剧毒淑女,伊贺奥义(富裕了再点毒刃系列)

以上为天赋顺序和推荐优先取决的天赋被动。

再次强调:本攻略并不是强迫玩家选择,而是推荐队伍的整体出装思路,也是目前最快速刷图兼赚钱的搭配。

好啦,说完基本的问题,先上一下目前的装备图(2017/11/12)。加勒比是没有词缀的,只为凑攻击大并最大化的提高输出。超能少年仅仅是点了加攻击的和超能时间系列的天赋。这套已经很轻松的12/13秒稳过地狱16。那么为何要刷地狱16?

1,可以出三星紫

2,地狱箱子,最好是6件的,也是有概率出紫的,而且还有两星蓝,用来升星戒指,三星蓝是最佳的狗粮(经验)。地狱箱子也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4 10: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