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Okami)流程及各BOSS打法攻略

大神(Okami)流程及各BOSS打法攻略

教学关,用毛笔点画星星,出现苏神,获得画龙技能,使用画龙技能把深水变成浅水,然后游泳过去。

一路跑上山,进到山顶的洞后闸门会关上,使用画笔把星星画全。雕像手中的断剑画完整,出现断神,获得一闪技能,使用一闪技能把洞口闸门砍了出去,原路返回。路上处会碰到敌人。打败敌人后返回到有桃子的树处,使用一闪技能把桃子与树连接的地方砍断。切完桃子有CG,然后即可进入神木村,这时村民都是石化的,调查石化村民,跟随箭头爬上村中心的高台上,根据提示画个太阳,获得光明技能。

第一次遇见橘子长老,对话后与绿天邪鬼战斗。得到20点幸玉和宝箱里的饵(豆)。下山到岔口找虚无僧对话接任务打妖怪可获得铜钱与道具。回村,在河边碰到洗衣服的橘子婆婆,先在她洗衣服的地方旁边画出晾衣服的杆子,然后再在天空上画出太阳,得到7点幸玉。先与小孩对话,然后在大婶看的地里挖萝卜在不被看地大婶儿打中的情况下连续挖出10个萝卜,找小孩交差,(可获得幸玉)。萝卜田的一角和长老家屋里的门口各有一个宝箱。饵喂小鸟也可以得到幸玉。

到水稻田中找酒店老板娘,帮她修好水车。用毛笔画出水车形状即可。到村口找商人对话,遭遇敌人赤天邪鬼。然后去剑士的家中找剑士,劈开写有"酒"的缸 顺着梯子下去,用方块键撞醒他,背着他去商人处发生剧情。上去到酒店老板娘的家中找老板娘对话,获得一罐酒,带着酒去剑士的房屋后面找剑士,给他。当画面提示R1+一闪,一定要在剑士回身之前按,否则要重新来过,帮他劈开两个稻草人和练习场上的大石头,最后劈开村口的大石。

来到花(口关)谷,找劈柴大叔对话,然后到地图左上角,路遇小妖,PK之。穿过山路,暂时不要理会会扔火石的树。进去后遇见剑士,打黄天邪鬼。对话后在石壁上画太阳,石头即开。进去绿色树苗的房间,左侧有一处栅栏门,切开进去,帮剑士劈开4个稻草人后劈开熊的鼻涕泡,得到熊脚下的绿球,把球推到外面的蓝色水洼平台上,在瀑布上方画出太阳。遇到花神,得到樱花1技能。在树上画出花,得到可得到30点幸玉,然后看CG吧。原路返回,路上会有敌人,其中拿鼓的妖怪使用一闪无法对其造成伤害。打完这批敌人后能得到15点幸玉。在神社门似的建筑旁,会有一处冒着妖气的地方,在此处连续使用樱花技能几次,就能使这个地方恢复正常。

旁边的那些会攻击的树,先在其旁边使用樱花技能点几棵树出来,这样会攻击的树就会晕,然后再使用樱花技能让那棵树上开花,就能得到3点幸玉。普通不会攻击的黑色死树,使用樱花1让其开花能得到1点幸玉。再向前走一点,会看到一群小妖围着火堆,走过去进入战斗,其中有一种小妖会变成石头,变成石头的时候一闪无效。打完这批小妖能得到15点幸玉和一个宝箱,打开这个宝箱后会照出旁边有个地下宝箱,挖出来是个4叶草苗,对它使用樱花技能,可以得到5点幸玉。

画了道路上的树之后,可以喂喂猴子,能得到9点幸玉。把所有死树都画出樱花后,离入口不远处的神社牌楼前会出现一个四叶草苗,对它用樱花技能再得到5点幸玉。画过所以的树之后,洞内的壁画前会出现一个宝箱,打开得到太阳器。然后来到神州平原,在平原上有棵树,对它使用樱花技能可解除平原上大面积的黑色封印,并得到30点幸玉。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3 20:43:00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