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2017年12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170级成长基金

亲爱的将军:

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勇闯龙渊岛玩法已全服开启。为了提高游戏品质,服务器服将于12月1日8:00-10:0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为避免您的损失,建议您提前下线,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更新区服

全区全服

更新时间

2017年12月1日8:00-10:00

版本更新奖励

12月1日更新之前创建角色的将军,在12月1日10点之后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游戏邮箱领取2000金券的奖励。

周一见

12月4日(周一)在线10分钟,即可在【活动】-【喜从天降】领取周一见好礼,打开可获得:紫色副将随机包*1。

限时兑换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日更新后-2017年12月14日23:59:59

活动详情:新增160级将军可兑换龙魄丹,用于真龙觉醒,每日限兑换一次,使用紫龙晶可兑换其他超值道具奖励,具体可通过游戏内【活动】-【限时兑换】查看。

注:更新后中立区击败任何怪物有几率掉落紫龙晶,紫龙晶可通过限时兑换活动兑换超值奖励!

初冬宝石礼

活动时间:12月1日更新后至12月7日23:59:59

活动规则:

1、激活相应宝石套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如激活五等宝石套1件可以领取该激活奖励,激活四等宝石套4件无法领取激活四等宝石套5件的奖励;

2、激活3套4等宝石套、2套3等宝石套,可以领取激活5件3等宝石套奖励(达成激活的条件大于领奖要求条件即可领取奖励);

3、激活后,可以通过【活动】-【最新活动】-【初冬宝石礼】进入页面领取奖励,或者通过微官网进入活动界面领取。

家族利是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日00:00:01-2017年12月9日23:59:59

活动规则:

1、服务器等级封印满足70级及以上的的区服可参与家族利是玩法;

2、3级及以上的家族,家族任意将军消耗的金子可以获得5%的代金券返还,每日还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代金券返利,次日该家族成员可以平分累积的代金券奖励;

3、家族返还的代金券最低需满足人均1代金券的时候才可领取,若不足人均1代金券,则累计至下一日;

4、若活动结束时还有多余的代金券未领取,则在活动结束后清空;

5、活动期间,中途更换家族或退出家族,将无法再次参与该活动。

新增170级成长基金

【活动】-【限时活动】中成长基金新增161级-170级等级段礼包,将军需购买前置等级段的成长基金后,才可参与170级成长基金的购买。

御龙在天手游2017年12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170级成长基金

高级紫色副将礼包:

使用后可以任选一种紫色高级副将*1,其中包含紫色副将吕布、紫色副将曹操、紫色副将诸葛亮、紫色副将孙权、紫色副将司马懿。

BUG修复&其他优化

1、中立区新增倾国倾城活动跨服前十大女神的雕像;

2、修复限时兑换活动中消耗道具不显示数量的BUG;

3、修复初冬献礼活动中未清空活动进度次数的BUG。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30 1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