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CFS2017世界总决赛正式开赛 赛事信息汇总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将于2017年11月30日到12月3日在古都西安进行,这是穿越火线赛事体系中最为重要的国际赛事,来自全世界各大赛区的顶级强队齐聚古都西安,他们将为CFS世界总冠军的至高荣誉以及前所未有的丰厚奖金而战。有王者之师称号的SV以及战术大师汉宫将会代表中国迎战来自全世界的CF精英。为了配合这一电竞盛会,赛事官方也同步推出了丰厚的礼品,凡购买门票的小伙伴都将依据门票的不同等级获得相应的礼包。部分幸运的玩家将会有机会领取到免费门票,唯一不同的是,免费门票将不能获得礼包。比赛即将打响,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本届赛事的信息,现将各路信息汇总如下。

赛事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http://star.longzhu.com/cfs)(11月30日13:30开播)

官方赛事专题:  点击进入(http://cf.qq.com/cp/a20171101cffinal/index.shtml

CF穿越火线CFS2017世界总决赛正式开赛 赛事信息汇总

【参赛队伍】

SV(中国)

ruL(俄罗斯)

iNs(日本)

STDx(北美)

LK(韩国)

F3(欧洲)

KOWAI(南美)

PM(菲律宾)

EVA(越南)

XcN(印度尼西亚)

BD(巴西)

具体分组状况如下:

CF穿越火线CFS2017世界总决赛正式开赛 赛事信息汇总

【赛程赛制】

首个比赛日的小组赛采取的是BO1双败淘汰制。CFS世界总决赛的揭幕战将在11月30日下午13:00正式打响,由中国SV战队对阵巴西BD战队(A组第一场);第二场比赛在14:00-15:00,对阵双方是越南EVA对阵菲律宾PM(B组第一场),第三场比赛时间为15:00-16:00,由中国的汉宫战队迎战F3战队(C组第一场);第四场比赛时间为16:00-17:00,由北美洲的STDx战队迎战印尼XCN战队(A组第二场);第五场比赛时间为17:00-18:00,对阵双方是韩国LK战队迎战南美KW战队(B组第二场);第六次比赛是在18:00-19:00,对阵双方是日本INS和俄罗斯RUS(C组第三场)。随后,将依次进行A、B和C组的胜者组比赛。详见下图:

CF穿越火线CFS2017世界总决赛正式开赛 赛事信息汇总

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将在12月1日下午15:00打响。自15:00开始至18:00依次举行A、B和C组的败者组比赛。在18:00-20:00将依次举行A、B和C组的小组决赛。最终决出八强。并于当晚21:00-21:30进行八强分组对阵抽签。详见下图:

CF穿越火线CFS2017世界总决赛正式开赛 赛事信息汇总

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将于12月2日下午13:00打响。13:00-17:00,依次进行四场八强赛,17:00-22:00进行的是两场四强战。详见下图: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30 09: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