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眼90刷图加点2018_地下城与勇士红眼换装搭配攻略

DNF红眼90刷图加点2018_地下城与勇士红眼换装搭配攻略

一.职业阐述,评论

1.狂战士消耗自身血量转化为输出模式,轻松使怪物进入出血的异常状态(极个别怪物例外,比如黑色火山boss),也可以为自身回复血量,且血量低于一定程度可大幅度回复血量,同时血量低于一定程度也大幅度提升伤害,少有的能自身技能回复血量,消耗血量,依靠怪物异常状态大幅度提升伤害,也是dnf职业唯一刷图低血的职业(其他职业实在不是很了解,我想应该没错)。二刀流模式(血之狂暴)开启消耗血量才可使用部分技能,且增加部分技能伤害及减少冷却。职业本身主动被动buff略多,依靠怪物出血,职业操作提升伤害,技能伤害主要依靠无色技能输出,伤害不俗偏高,爆发高且快,技能脱手快,不因技能墨迹难以迅速秒怪,主要偏向于爆发型职业。但无色技能冷却时间偏长,小技能少且伤害差,技能脱手太快,技能脱手后无法再进行输出,使得红眼在大型团队副本地位较为尴尬。

2.60版本时期,红眼一直处于偏向于下水道位置,实则是平民以下难以玩下去的职业,双刀不敢开,没被怪物打死,本身倒是流血而挂,暴走期间防御极低,持续时间短,冷却稍长,处于暴走冷却时间伤害又极低。虽然国服红眼玩家众多,但是可玩性依旧很差,地位较低。从70版本开放以后,红眼不断改版,得到大幅度提升,地位逐步上升,职业伤害排名一直跃居前茅,更有一红的说法:“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都有大红神”主要还是说明红眼最近几年地位还算不错,关键还是国服红眼玩家众多,目前楼主认为红眼排名依旧前列,处于一线位置,比起超神,超一线还很有差距。如果有吧友认为红眼处于三四线,甚至下水道,楼主只能说你没玩红眼,也不会玩红眼。现版本红眼,爆发模式改变,瞬间爆炸,操作难度不是很大,其中真正精髓就是在很需要时间了,但这点哪个职业都是如此。总之红眼这个职业还是可以,投入较低,(莫要扯增幅12),回报较高,亲民。一个职业真正的成长之路还是靠玩家自己花费心血完成了,职业再强势,没有高投入,极多的时间,也难以达到高伤害,高回报,纵使人品爆表,装备齐全,不会打造,操作,伤害也不如意,毕竟这游戏始终还是要花钱,也需要技术的。

相信吧里还是有很多跟楼主一样,钟爱地下城,钟爱红眼吧!

二.技能加点,选择

目前来说,总体玩家而言,如下图技能加点所示,这图片中加点适用于大部分玩家!!!!个别技能稍稍根据情况改变即可!

(现在的版本时代活动较多,福利也多。心悦会员,dnf本身游戏活动,dnf助手,掌上道聚城,还有其他网站一些活动等等,福利不错,我想只要稍稍花时间,保持达人契约(技能等级)应该不难,掌上道聚城福利都已经很足够,dnf助手福利暂时而言,完全足够,稍稍花点精力,轻松获得,保持契约)

DNF红眼90刷图加点2018_地下城与勇士红眼换装搭配攻略

DNF红眼90刷图加点2018_地下城与勇士红眼换装搭配攻略

DNF红眼90刷图加点2018_地下城与勇士红眼换装搭配攻略

来源: 地下城与勇士吧 作者: MG小小亡灵 时间: 2017-11-29 09: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