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OL登录流程升级公告

各位车手:

为了给大家更好的统一游戏体验,提供更稳定的功能和服务,同时提升整体腾讯游戏的品牌形象,《极品飞车OL》将于11月29日对游戏的登录流程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完毕后,游戏登录流程将全部通过WeGame方式。

特此,官方为广大车手准备了“升级专属大礼包”,升级说明及礼包领取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act.tgp.qq.com/speed/speed20171124/index.html

快捷升级流程,三类型用户操作分别如下:

原WeGame登录用户:

请于11月29日上午10点后登录更新即可。

未安装WeGame的新注册用户:

http://nfsol.qq.com/download.shtml

(请于11月29日上午10点后下载最新版客户端)

未安装WeGame的现有注册用户:

1.双击桌面《极品飞车OL》图标登录。

极品飞车OL登录流程升级公告

2.输入帐号密码后,客户端自动进入登录流程升级,耐心等待升级完成。

极品飞车OL登录流程升级公告

3.升级完毕后,客户端自动重启,进入全新的WeGame登录模式,输入QQ账号、密码登录游戏。

极品飞车OL登录流程升级公告

4.登录成功后,自动进入WeGame的《极品飞车OL》专区页面。

极品飞车OL登录流程升级公告

5.点击右下角的“开始游戏”,选择要进入的游戏大区后点击下方“确定”按钮,即可进入游戏。

极品飞车OL登录流程升级公告

赶紧升级登录流程,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升级专属大礼包”,进入“生而竞速 全新征战”版本感受焕然一新的竞速体验吧!

“升级专属大礼包”页面: http://act.tgp.qq.com/speed/speed20171124/index.html

“生而竞速 全新征战“全新操控改装版本宣传页:http://nfsol.qq.com/cp/a20171124co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