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24版本什么时候更新? LOL7.24版本更新内容爆料

LOL7.24版本什么时候更新? LOL7.24版本更新内容爆料

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在北美论坛上分享了最新的《速读版本》,在这个栏目中他会和我们分享他对目前游戏现状的看法,和将来有可能到来的改动。本期要谈论的则是12月中上线的7.24版本和微型补丁7.24B版本。

7.24会是今年最后一个标准版本更新

目前测试服中的7.24周期,将会是今年最后一个标准版本更新,然后就接近西方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个版本会在12月5日上线,国服则是推迟一周。因此12月还剩下很长的时间,虽然设计师还在进行一些改动工作,但都要等到明年1月初的8.1版本中才能完工。因此在线游戏团队打算在12月中旬时再做一些平衡性改动,打算以微型补丁的方式推出。

7.24B微型补丁更新

微型补丁则是专注于游戏的平衡性改动,不会添加新内容,也就是说7.24B版本是不会有新皮肤、新英雄或者重做英雄、新装备之类,这些都是要等到8.1版本才有的东西。S8季前赛目前最大的观察目标还是英雄平衡性和符文平衡性,所以7.24B版本则是作为长达一个月的7.23-8.1版本空档期间的游戏正常维护补丁。这个微型补丁也不会有新符文出现,那是明年的事情。

LOL7.24版本什么时候更新? LOL7.24版本更新内容爆料

莫甘娜和婕拉的改动

在7.24测试服周期中对莫甘娜和婕拉进行了一些改动,目标是帮助她们在辅助以外的位置得到改善。本次改动不单只关注单人线的表现,如果她们在双人线表现很差的话,也会进行一些后续的调整,让她们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很有可能是在7.24B微型补丁的版本中,进行二次调整。设计师认为目前的改动还是可以支持莫甘娜和婕拉的打法,但由于内部测试的数据很少,一切还不好说,需要等到她们改动上线正式服之后再决定后续工作。

努努的基石符文

在热修复补丁之后,努努的表现还不错,很大程度是因为有些玩家选择了合适的基石符文,那就是坚决系的“守护者”。带上守护者的努努比不带守护者的努努表现好很多。

卡尔玛重做

设计师们一直在讨论卡尔玛的事情,他们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对卡尔玛进行一些改动,但不是完全外观和游戏玩法重做,但确实是非常大的改动,很有可能是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完成。

AP装备改动

AP装备改动的工作将在明年上半年展开,很有可能是第一季度,目前粗略预计的目标是8.3版本,但实际时间可能有一些出入。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8 10:46:00

关键词:LOL LOL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