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空军猪元素玩法介绍

“要是有梦想,猪猪都可以飞上天”,猪猪不仅仅可以飞上天,还可以当一名空军呢。这不喵星球就来了一位酷酷的空军猪。身穿火箭背包,不仅仅可以随意的降落,还能封印住棋子呢,下面喵星人来带你解锁空军猪元素正确的玩法吧, 新元素的加入,让闯关更加的有趣。

天天爱消除空军猪元素玩法介绍

空军猪解析

空军猪拥有白色的外表,背包上两个火线引一直不熄灭,单手举起,随时准备转移阵地。在棋盘中占据一个棋格的位置,不可移动,不可掉落,只能通过消除周边的棋子来对其进行攻击。一旦空军猪受到了攻击,就会转移棋格的位置。空军猪有比较高的血量,在消除的时候,可以通过下方的进度条来判断他的血值。

天天爱消除空军猪元素玩法介绍

空军猪在棋盘中,会封印住周围8个棋格的位置,形成一个正方形的玻璃罩。在玻璃罩的周围消除,不会对空军猪产生影响。只有消除玻璃罩中的棋子,才会打破这个封印的玻璃罩。通过玻璃罩中与外界连接的棋子连接消除,或者是特殊的棋子消除都可以,被封印的棋子是固定的,不能交换移动。

天天爱消除空军猪元素玩法介绍

空军猪周围普通棋子消除一次,血值就会-1,特殊棋子消除,血值-2。当消除一次之后,空军猪就会跳跃一次,随机的覆盖在其他的棋格位置。被覆盖的棋子在空军猪离开之后不会消失。空军猪有的时候会作为消除目标出现,有的是作为阻挡障碍出现的。

天天爱消除空军猪元素玩法介绍

消除小技巧

在闯关的时候,首先观察关卡目标,如果是消除空军猪作为目标,那就需要优先的制作出特殊的棋子,然后通过特殊的棋子来击穿空军猪,从而消除。如果是收集其他元素的目标,当空军猪跳跃到其他位置之后,要利用好这个时机,来收集关卡目标,不需要特意的消耗步数去攻打空军猪。

天天爱消除空军猪元素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7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