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提示“crash reporter”错误怎么办?

绝地求生大逃杀提示“crash reporter”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

1.Win7系统的N卡用户(显卡为NVDIA厂商制造),先下载最新版的GeForce Experience,并更新最新版的显卡驱动,并按照下图所示,更新您电脑上的显卡驱动。

下载地址:https://www.geforce.cn/geforce-experience/download

更新完成后,再次进入游戏,就可以看到问题被解决了。特别需要注意的是,NVDIA 1050以上显卡和win7的兼容性欠佳,建议使用1050以上显卡的玩家,将系统更新至win10 64位系统,就不会出现此类显卡不兼容的错误。

2.进bios,找到内存频率的设置,将内存频率调到2933(原为3200),保存重启,可以流畅的玩游戏了。

3.验证游戏完整性,查看电脑配置已安装硬件驱动。

4.找到游TslGame.exe以管理员身份兼容模式运行。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7 16: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