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双子切后排阵容纵横终极之战

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体系逐渐完善,双子流二代空手道先生和罗伯特2002UM登场,让格斗家阵容变得更加多样化。二代空手道先生与罗伯特2002UM同时上场是拥有最强联动效果的双子流格斗家,而且双子不管是与伊格尼茨组成创世蛇还是创世虎都是可以实现的,而且还能跟暴走八神庵、觉醒莉安娜组成四魂阵容。

拳皇98终极之战OL双子切后排阵容纵横终极之战

双子格斗家虽然是百搭的,但是在终极之战这个新PVP模式的玩法中只能上阵两个14资质以上格斗家,那么双子流能否在终极之战中拥有一席之地呢?

因为双子需要同时上阵来触发联动效果,所以既不能走创世阵容也不能走四魂阵容,更没有双15资质的优势。那么双子流是否不适合在终极之战玩法中登场呢?

先看二代空手道先生,结合战魂为蛇魂特性以及绝技吸取300怒气使二代空手先手的回怒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并且绝技攻击敌方最高伤害人物,可以有效的控制敌人输出最高人物的绝技发动,小技能可以降低敌方的攻击力,配合增加反伤率的被动效果可以大大的提升前排的硬度,而且不要小看被动的反弹率,防卡本身带有12%反伤率的天赋属性与之叠加可以增加到近40%的反伤率,针对敌方后排输出人物也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拳皇98终极之战OL双子切后排阵容纵横终极之战

再看罗伯特2002UM,结合小技能、绝技、被动可以看出萝卜2002UM是一位非常强力的后排输出且生存率极高的格斗家,单体的高额技能伤害并且增加自身暴击率与伤害率的增益buff,而增加吸血率的被动更是让后排的输出人物(脆皮)的生存率。

针对双子格斗家可以看看相应的格斗家阵容搭配,针对二代空手道先生前排可以放一个13资质的龟魂包,触发一个小四魂效果,可以让这个阵容拥有复活能力,然后前排再放一个12资质坂崎良,坂崎良出色的反伤能力再加上里良的加成,也是非常大的提升。

拳皇98终极之战OL双子切后排阵容纵横终极之战

而后排针对里罗伯特的能力,后排配上13资质的蛇魂莉安娜以及13资质的蛇魂哈迪兰。莉安娜与哈迪兰可以与里良配合对敌方后排攻击最高的格斗家进行完美压制打击。尤其是对上选择了阿修的阵容,可以把阿修打的没脾气。这一套小四魂阵容依赖了包的能力不仅拥有复活,而且包大招的治疗率提升配合里罗伯特的被动提升可以让后排生存能力大幅提升。而里良、莉安娜、哈迪兰的后排点杀最高攻击并且里卢还有吸取目标怒气能力。这可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后排点杀流双子阵容,在终极之战玩法中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