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版本更新系列活动!新角色卡莲开放体验

圣洁的灵魂复苏,巫女与圣徒跨越五百年的思念迎来了新的篇章。

全新灵魂觉醒角色「圣仪装·今样」,以及「御神装·勿忘」限时免费体验开放哦~

★★★★★角色试用★★★★★

【试用时间】11月24日4:00~12月7日4:00

【试用说明】

1)15级及以上的舰长可以领取限免角色试用卡:圣仪装·今样、御神装·勿忘。

2)试用卡有使用关卡范围限制。

2)活动期间使用试用角色出战达到一定次数,可以获得吼姆'sLegend见证章,装备强化材料哦~

★★★★★出战任务★★★★★

【活动时间】11月24日4:00~12月7日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使用新角色「圣仪装·今样」升级技能点、完成出战任务,可以获得经验芯片及技能材料奖励。(使用试用角色卡不计入任务次数。)

获取灵魂觉醒角色后,至少需要为新角色点一次技能点才能完成任务哦。

15级及以上的舰长可以参与该活动。

★★★★★吼姆旅行商店★★★★★

【活动时间】11月24日4:00~12月15日4:00

【活动内容】吼姆大陆一直流传着一个关于旅行商人的传说。这位旅行商人行踪不定,却总能在出现时带来一些奇怪的商品。据说只有持有旅行商人吼姆认证过的见证章,才能光顾旅行商人的商店哦~

参与特定游戏活动可以获得吼姆's Legend见证章。不过吼姆的旅行商店中可兑换的物品不一定会再次出现哦。

活动期间,舰长可以在活动商店中通过吼姆's Legend见证章兑换以下装备:

崩坏3版本更新系列活动!新角色卡莲开放体验

★★★★★装备强化大成功率UP★★★★★

【活动时间】11月24日4:00~12月7日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舰长强化武器或圣痕时,出现大成功(×150%)、超大成功(×200%)的几率提升。

★★★★★技能升级金币八折★★★★★

【活动时间】11月24日4:00~12月7日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为「圣仪装·今样」升级技能时,所需金币八折。

★★★★★勿忘今样扩充补给★★★★★

【补给时间】11月24日12:00~12月7日12:00

【补给内容】卡莲A级装甲「圣仪装·今样」、八重樱S级装甲「御神装·勿忘」扩充补给计划开启!

通过本期扩充补获得「圣仪装·今样」角色卡、「御神装·勿忘」角色卡的概率提升!同时在本期扩充补给中,舰长还可以获得「女武神·凯旋」、「樱火轮舞」、「银狼的黎明」角色卡~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4 2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