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之盘龙基地打法技巧

我们之前说到了怎样在“盘龙基地”选择好的落脚点降落,也说到了怎么利用“盘龙基地”的四个灯塔,形成能够覆盖整个“盘龙基地”的火力网,那么如果我们最后安全区范围缩小到“盘龙基地”,我们又怎么安全的进入“盘龙基地”呢?

CF手游荒岛特训之盘龙基地打法技巧

首先我们知道,盘龙基地是被一条小山脉给包裹住,而我们先看一下能够到达“盘龙基地”的几条道路,从地图上看,只有一条公路能进入“盘龙基地”,其实并不是,而是有3条,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加直观的明白我一一标记在了图中。

有人会问:“盘龙基地”的山脉上会不会藏人?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不可能,就算有也是一个没有任何装备赤手空拳的人,因为在“盘龙基地”的那条山脉上只有一种方法能上去,那就是我们跳机时,使用滑翔翼降落到上面。

CF手游荒岛特训之盘龙基地打法技巧

但是,大家要注意了,如果我们要从外围进入“盘龙基地”那么最好要配备一辆车!因为“盘龙基地”从山脉外500米左右到“盘龙基地”是有相当长的一段距离,而且是平原地形,掩体几乎没有!如果我们就这么跑在路上,容易被敌人发现当靶子打。

CF手游荒岛特训之盘龙基地打法技巧

而选择我们进入“盘龙基地”千万不要盲目的前进,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目标建筑,而我们行进的路线最好是沿着河道走。因为第一:河道移动缓慢,几乎没有人走哪里。第二:在河道中是完完全全没有掩体!

而我们的目标建筑,我建议去图中所标记的红圈区域,理由有2点:

第一:如果我们选择黑圈区域的建筑,虽然之有说过,上灯塔能够获得极佳的视野,但是有一点你要明确,这时候是所有敌人集中到一个地方,而黑圈区域通常会有许多敌人率先抵达,如果那些敌人,也跟我们一样想找一个好的地理位置的话,那么黑圈区域会发生怎样规模的争夺战呢?!

第二:我所标记的位置处于“盘龙基地”相对正中心的位置,虽然地理位置不算是最佳,但是却能避免很多的战斗,而我们可以利用灯塔观察四周,主要注意力瞄准黑圈区域方向,但是要注意我们上边那个小基地的灯塔有没有敌人!

注意事项:

千万不要把车沿着“盘龙基地”左边的马路上开,因为,那个地方和通往“盘龙基地”的公路一样,是很容易让人发现的,不像河道,较低的地形能避免敌人的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