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带你玩转长歌80级魂石选择推荐

魂石镶嵌是提升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措施,然魂石每个阶段可选魂石、可镶嵌魂石属性不同,魂石搭配也是有所差异。魂石的搭配不管任何阶段都非常重要,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长歌应该如何在80级阶段如何搭配魂石吧。

推荐理由

在目标版本中,不管在任何一个阶段都不要忽视魂石中的四维属性,尤其是一些紫色的力量、灵巧、敏捷、体质魂石,如果用高阶魂石替换以后将无法在更换上去。

长歌定位是“辅助”。体质成长4、敏捷成长3、力量成长2、灵巧成长1。先天体质敏捷成长高,力量均衡,灵巧成长较低。其属性成长为辅助类型,使得长歌拥有非常不错的防御能力。对于力量和灵巧的获取需求较高,倘若需要高输出必然需要尽全力去获取力量和和灵巧等等一些输出属性。

从官网门派界面的六维属性图中可以看到,长歌门派的整体属性偏向于控制,血量。攻击和防御一般,闪避和暴击较为劣势。

从长歌的全技能来看,这是一个技能围绕着“负面状态”而生的门派。其主动连招、主动辅助、被动辅助、濒死技能全部围绕着“给对手造成负面状态”来进行。很明显其门派核心是辅助控制,并不是主力输出。

长歌主动技能可以提高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全系抗性、反弹近战伤害和反弹远程伤害”被动标配技能自身“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提高自身“基础生命、基础攻击力、攻击速度、眩晕几率”。可以看出长歌对敏捷体质力量有额外加成,而且从长歌技能效果可以看出来长歌门派对于四维基础属性的获取度非常高,四维基础属性必然是长歌门派必须优先获取的属性。

在当前版本加入了大量“基础会心百分比”属性的影响下,这也就使得长歌在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的基础上,并未全然在爆发能力和输出能力上拖后退,输出能力也是相当不错。长歌是一个小范围PK中非常强力的队友,在群战中也有不错的建树。

为此长歌魂石优先考虑力量、体质、敏捷、攻击力、属性伤害、吸血、属性效果、抗属性效果、抗会心几率、会心免伤、闪避、忽闪、抗性、生命回复、生命百分比等属性的魂石。

魂石推荐

武器

搭配推荐:杨瑛、玄因、哲别、2个张风。

武器部位主打力量魂石,杨瑛可增加力量、吸血;玄因可增加力量、忽略闪避;哲别增加会心几率;张风增加力量。不要带属性伤害的魂石,除了凑魂石套并没有什么用。

剑侠情缘手游带你玩转长歌80级魂石选择推荐

帽子

搭配推荐:秦始皇阴、独孤剑、端木睿、完颜襄、方勉。

秦始皇阴增加五行相克弱化和攻击力,能有效减少宿敌土系对自己的攻击效果。没有秦始皇阴魂石可以先用完颜襄凑合用,独孤剑增加忽略抗性还加攻击力,完颜襄跟端木睿都是增加会心伤害跟抗性和抗效果几率的,方勉是增加抗属性效果时间跟生命值,也是非常好用。

剑侠情缘手游带你玩转长歌80级魂石选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