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太平洋终结关太平洋标准银行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太平洋终结关太平洋标准银行攻略

这关我测试了很多次,开摩托车一分钱不掉压力不大,甚至我是开着摩托车到小船跟前的,不用跳伞。

在开车之前,我讲下萌新应该注意的事项,第一,不要杀人质,第二,如果有人扛着火箭筒,就不用再去恐吓人质了。第三,钱让大佬拿!第四,等125万拿到手之后去银行大门门口踩点触发过场电影,电影完了,开始清空银行外面的警察,可以看小地图,地图上的蓝点打没了,重点来了,原先躲在银行里的,拿钱的跟萌新要迅速出银行大门然后再回到银行,帮拿钱的人守住银行门口,别让拿钱的挨打,一枪一万多就没了,自己看着办,等待大佬踩点完毕自杀,点快速重新开始,队伍会在摩托车附近重生,甲血都是补满,让拿钱的走第一个,注意重点,不要开枪,不要开枪,重要的事说两遍,该刹车就刹车,该减速,不要慌,沿着GPS路线走,走到拦截车队任务集合的那个铁桥过去,往前走点就可以看见草坡了,直接从那里上山,沿着山顶往隧道口,这个时候最好有队友帮忙把隧道口的两个警察干掉,不然一枪一万多肉疼,顺利的话到这里一分钱都不会掉,重点来了,冲出隧道开始就沿着GPS走,这是重点,不要走野路,踩了第一个点,再往后就是传统的跳伞点了,这个时候看小地图,很清楚的可以看见一条直下的小路,沿路骑下去,慢点,不用急,时间多的是,到了最接近小船的位置穿过小树林,直接骑到小船那里,警星还在,天上会有直升机,不用管他,等队伍到齐,开船走人。

萌新注意应该准备的事情,提升自己的力量,体力,拳击和跑步可以提升这两项,最好到100.重甲,可以去服装店老板那里按E键购买,名字是抢劫重装,有钱了优先购买骷髅马50万的那种,自带装甲。然后就是哭练车技,很重要!没事的时候去武器把防弹衣买满,防弹衣被打没了要学会补,按M键,物品详情,护甲,双击就能补上。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2 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