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利用重钢制造出的恶魔,传说中的机械狂徒。

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外观展示

武器整体以黑色和橙黄色为主色调,武器上方有两橙色同时具有发光特效的“翅膀”,武器中后部有一可旋转的光圈标志特效。

武器两侧泛有黄色光波特效,两侧前端分别有两个喷红色喷气的喷气口。武器下方造型为尖刺锥状,尖锐程度甚至让人看起来狂徒下部具有近战杀伤的能力。

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面板属性

1.粘弹系武器。

此武器为粘弹武器,很多只玩家看名称括号内标注有“榴弹”字样仍然还以为狂徒属于榴弹系武器。

2.主弹夹载弹量低,为5/30。

相比于以雨林飓风为代表的经典老牌粘弹武器的6发主弹夹,狂徒主弹夹仅有5颗。

3.基础伤害较高。

基础伤害630点面板值甚至还比天空之影略高,仅次于雨林飓风。

4.炮弹速度快。

此前个人曾经测试过并得出结论:700及以上的炮弹速度的粘弹系武器,炮弹速度均为假面板,面板值虚高。狂徒的实际炮弹速度约为605。就目前来看,不管假面板就实战能力而言,是炮速最高,射程最远的粘弹武器。

蓝字属性

1.粘弹飞行速度快。在面板属性中已有体现。

2.单发上海威力大。在面板属性中已有体现。

3.弹夹较小。在面板属性中已有体现。

测试背景:

1.目标未装备AC

2.边缘伤害取最低值

3.粘脸伤害为粘弹粘在目标不同部位取最大值

4.脚下伤害为粘弹粘在目标脚下的地板上,引爆将目标炸飞的伤害并取最大值

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考虑到作为高伤粘弹,进行粘弹跳实战可行性较低,故测试单发粘弹跳情况:

粘弹跳自伤测试、

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狂徒为现有已知最接近榴弹系武器基础640点面板值炮弹速度的粘弹系武器。

换弹速度狂徒的换弹速度完全等同于天空之影即初始榴弹的换弹速度。

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蓄力能力狂徒的蓄力能力完全等同于天空之影即初始榴弹的蓄力速度。

个人评价

从前面的基础测评结果来看,总评看起来这把武器应该是没什么亮点,甚至身边有的玩飞火的朋友跟我吐槽说狂徒空有个炮速,没有射速就是个垃圾武器。

然而,狂徒不但不垃圾,从对我个人的认识甚至来说还很强。

枪神纪榴弹武器狂徒评测

来源: 研究院出品 作者: 皇城 时间: 2017-11-19 14: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