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建筑篇 攻守之间这么玩

在CF荒岛特训中,各种遭遇战和伏击战随处可见,战斗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骚操作更是层出不穷。

小伙伴们都知道, 在城镇里,建筑密集,而且建筑之间的距离窄小,如果是丰厚的资源区,那么肯定有很多人选择当落脚点,容易触发大规模的混战,那么我们要怎么在城区混战中,保存自己呢?

CF手游荒岛特训建筑篇 攻守之间这么玩

防御:

首先,如果对自己操作没有信心的朋友,那么最好找一个建筑物防守,但是前提有一点,你至少得有一把枪在身上,如果没有,那不好意思,你这是在等死。如果你选择的这个建筑没有枪,那么就算冒着枪林弹雨也要换个建筑找到枪,有枪在手,你才有跟其他人对抗的资本。

但是,并不是说你看到敌人,就在离自己不远处互怼,而这时候你在冲出去,你是出来当靶子的么?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我们要有耐心的等待,等战斗结束其中一人被淘汰,我们在过几秒钟出去寻找枪械。因为当俩人处于战斗状态,我们冲出去,肯定会同时被俩个人针对,而当俩个人分出胜负了,胜利者收刮完战利品走后,我们这时候出来才安全。

CF手游荒岛特训建筑篇 攻守之间这么玩

而如果我们进房间后,得到了枪械,旁边跟放鞭炮一样枪声响成一片,这时候我们可以以建筑为基础打防御战,首先要先把房门关好,如果敌人要进房间我们可以听到开门声,这样就能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而旁边战斗的非常激烈,我们可以利用建筑物的窗户,朝窗外看看,如果发现能够怼的敌人,那就开枪吧!

CF手游荒岛特训建筑篇 攻守之间这么玩

进攻:

而怎么进攻建筑物呢?首先,最好插上耳机玩游戏,因为如果我们不确定房间内敌人的具体位置,我们可以通过脚步声来判断敌人的方位。

或者我们可以蹲点,怎么做呢?就是蹲门口,有一些建筑它的出口只有一个,我们就蹲在大门口附近,架好枪,等房间里的敌人出现,然后给他一梭子。

还有另一种强攻的方式,那就需要投掷武器的配合啦,闪光弹或者手榴弹。闪光弹一扔,强光导致敌人短时间内失明,这时候我们冲进去就可以一阵收割。而扔手榴弹进去,可以先把敌人炸成残血,然后我们在进去火拼,不到俩枪就能放倒敌人。

小结:不论在野外战斗,或者城镇战斗,不能傻乎乎的跟人对枪,当然除非你能够必胜。要不然多用点策略,例如迂回包抄,换位射击等等。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9 08: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