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极品装备!三大橙色特戒哪个最强?

特戒是《热血传奇手机版》中价值很高的极品装备,在战斗中有非比寻常的特殊作用。特戒分为蓝色、紫色、橙色三种品质,其中橙色特戒最为极品。橙色特戒包括复活戒指、麻痹戒指、杀戮戒指。

【绝对控制:麻痹戒指】

特戒描述:战斗中有几率使敌人麻痹,被麻痹的人不能进行任何移动或攻击,只能任人宰割

《热血传奇手机版》的控制技能不多,麻痹绝对是非常强势的控制方式。在战斗中,麻痹敌人可以减少对方的输出时间,可以防止敌人跑掉,也可以控制住敌人,方便自己逃跑。麻痹戒指适用于各种小型PK,如果是多人混战,锁定敌方更为重要的高战人物,才算是物尽所用。

热血传奇手机版极品装备!三大橙色特戒哪个最强?

【逆袭神器:复活戒指】

特戒描述:死亡后有几率原地复活,并恢复一定数量的生命值和魔法值

拥有复活戒指,相当于有几率拥有两条命。如果与战斗力相当的玩家PK,死亡后复活,就有了很大的翻盘几率。复活戒指非常适合战队赛使用,在人数被限制的战队赛,拥有复活戒指就大约等于多了一个队友。复活戒指也适合前排玩家突刺敌军,比如沙巴克或其他团体战活动,都需要一些冲锋小队,拥有复活戒指就可以冲得更远,有更大几率冲进敌人人堆大开杀戒。

热血传奇手机版极品装备!三大橙色特戒哪个最强?

【疯狂输出:杀戮戒指】

特戒描述:对目标造成额外的追击伤害,伤害数量按照佩戴者生命比例计算,生命值越高追击效果越好

杀戮戒指的作用简单粗暴,简单地说就是增加攻击,不管在什么场合都非常适用。杀戮戒指非常独特的是,佩戴者生命值越高,追击效果越好,这意味着玩家实力越强,特戒的威力也越强,永远不会落后于玩家实力。随着玩法越来越多,一些大号甚至达到了近两百万战斗力,如此一来原先固定属性的道具、装备,在超高战斗力面前都显得存在感不足,但一些按照百分百计算的道具却越来越强,比如签,还比如这个杀戮特戒。

热血传奇手机版极品装备!三大橙色特戒哪个最强?

事实上,三个特戒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根本不存在冲突和对比,只能说情况不同,需求不同,说不定在某些指定情境下,蓝色特戒、紫色特戒还会比橙色特戒更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