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知道【天鹅湖是哪个作家所作?】答案

王者荣耀王者知道答题活动11月17日-11月19日全面上线,参与【王者知道】,玩家可以通过答题获得诸如钻石,铭文碎片,英雄/皮肤碎片等奖励,累计答题获得的智慧值还可以用于抽取终极大奖,有可能获得永久英雄及皮肤呢!

王者荣耀王者知道【天鹅湖是哪个作家所作?】答案

题目:天鹅湖是哪个作家所作?

答案:柴可夫斯基

活动入口:活动面板-限时活动-王者知道

活动奖励:玩家可以通过答题获得钻石,铭文碎片,英雄/皮肤碎片等奖励,累计答题获得的智慧值还可以用于抽取终极大奖,有可能获得永久英雄及皮肤呢!

题目说明:本期题目包含即将到来的即将上线的新英雄(召唤师大大们基本能够在官方发布的各种爆料中找到答案哦)、王者荣耀英雄语音,皮肤的一些小细节以及一些人文常识和推理题。

温馨提示:由于访问量过大,有的召唤师在访问高峰时可能会出现暂时无法看到活动面板的情况,请不要着急,等高峰过后可正常看到活动面板哦!

规则和具体奖励可在王者知道活动面板中查看,祝大家能够获得心仪的奖励!

活动规则:

1. 玩家每天可通过登录,参与对战,对战胜利方式获得脑力钥匙,消耗脑力钥匙解锁题组进行答题。第一期一共有6组题,获得的钥匙足够答完所有题组哦!

2. 题组分为王者早知道,脑力风暴,荣耀万事通三种类型。侧重点分别为新英雄特性,人文知识级推理以及王者荣耀相关游戏知识,难度亦分为简单、中等、困难三种,不同难度答完后给予的智慧值和级别提升/下降不同。

3. 每完成一个题组,会根据玩家的答题情况,给予一些小奖励,每组题目只能答一次。

4. 玩家答对题目,可以获得题目对应星星数相同的智慧值(与题目难度有关),同时提升题目星数相同的级别;若答错题目,则会扣除题目星数相同的级别,不会获得对应智慧值。智慧值累积到一定数量,可以在抽奖页面进行抽奖,必得奖池中的一种奖励,每期只能开启一次奖励。第一期活动结束后,该期获得的智慧值将清空

5. 每组题目均有时间限制,超出时间视为自动提交。答题时若关闭页面,计时不会停止,请玩家务必注意!

6. 可以在回顾页面看到自己此期答题的总结,和其他人一起比拼谁才是“理论帝”吧!

7. 王者博览旨在给召唤师们在紧张对战后一个小小的调剂,题目可能会有疏漏之处,敬请谅解。我们也会在后续陆续更新,争取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