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皮皮龙能力详解 新款神兽不一般

随着新一轮活动的开启,一款新神兽也已登入游戏,相信不少人对都这个长相可爱的皮皮龙进行了关注,于是本篇就给各位带来有关皮皮龙的一些解读,一起来看看这只神兽又有何特点吧!

梦幻诛仙手游皮皮龙能力详解 新款神兽不一般

神兽相较于普通宠物最大的优势在于属性资质具有唯一性(不存在波动值),使得我们在入手后仅需进行化生增加技能格数即可。而皮皮龙这款神兽在属性资质方面有以下特点:

1)虽然被系统定义为物攻型宠物,但法功资质与物攻资质一样,所以培养成法宠亦是可行,自然在培养类型上皮皮龙可走的路线更多(在实战中可成为不确定因素而让对手无法针对);

2)1520的速度资质确实突出,毕竟神兽系宠物中鲜有超越它的存在,而竞技对抗中对宠物的速度要求不低,所以成型的皮皮龙要比其它宠物更具竞技性;

    因此入手皮皮龙时适合将其打造宠竞技宠来使用,至于培养成哪种类型的宠物合适,个人建议为隐攻宠。

梦幻诛仙手游皮皮龙能力详解 新款神兽不一般

虽然神兽的资质属性要高于普通宠物,但资质上限并不可观(与子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也就导致宠物的攻击伤害很难打穿角色防御。而皮皮龙在气血以及双防资质方面略显一般,自然不适宜培养成竞技场中主流的状态宠,所以只剩下隐攻宠这一种选择。

说起隐攻宠,在培养时我们得了解它到底有何用:隐攻宠利用“隐身”的特性可以在出场前4回合内免受角色的攻击,所以存活率要远高于非隐身宠。但拥有“金睛”技能的敌方宠物会对自身构成致命威胁(主要是克制复活技的触发),因此在学习技能时应多学一些克制系技能(诸如驱鬼、金睛以及审判)去击杀对方宠物。

至于让隐攻宠走清宠路线到底有何好处,一般来说就是通过减少对手每回合可操作的目标数从而限制其可实施的战术套路,以便我方利用人数优势来进行压制。

梦幻诛仙手游皮皮龙能力详解 新款神兽不一般

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皮皮龙虽然不错,但品质与其它神兽相比并没有太大差距,所以是否兑换还需各位根据自身情况来定,毕竟皮皮龙碎片可兑换的实用性道具也不少(诸如恶魔飞猪、飞天沙漏都是不错的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