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如何有效提升战力 教你玩转法宝系统

法宝除了能给我们带来超实用的特技外,还能赋予我们额外的属性加成,因此法宝是我们提升战力的一大途径,于是今天就来详细说说法宝系统的相关玩法,一起来看看如何获取最大收益吧!

梦幻诛仙手游如何有效提升战力 教你玩转法宝系统

  首先说到的是法宝等级,相信大伙都知道法宝的属性加成与等级、星级有关,其中提升等级要比星级简单许多,所以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尽早将等级提升至21:虽然在日常活动中我们可以获得升级道具“法宝经验丹”,但光靠经验丹去升级进度太慢,于是个人推荐用金币去商会中购买“法宝灵髓”,如果经济实力有限的话可以只将浮屠金钵跟獠牙优先升至满级,毕竟攻击与速度这两类属性在日常游戏中起到的作用尤为显著。

梦幻诛仙手游如何有效提升战力 教你玩转法宝系统

接下来就轮到法宝星级了,随着版本更新法宝的升星界面也多出了个“一件升星”按钮,而这种操作主要采用了同级喂养的方式来最大程度获取积分,但这种升星方式会比喂养低星素材消耗更多的“聚星丹”,因此会增加我们的升星消耗!自然对于经济不够充裕的小伙伴来说依旧只推荐浮屠金钵跟獠牙采用“一件升星”功能,其余法宝则喂养低星法宝来进行升级。

不过当法宝达到8级后,同级喂养就不能满足当前等级的升级需求了,个人建议8星法宝只用7星法宝来喂养可有效减少“高级聚星丹”的消耗,进而帮助我们节省开支。

梦幻诛仙手游如何有效提升战力 教你玩转法宝系统

最后要说的就是龙晶,诚然通过镶嵌龙晶可以带来高额的属性加成,但升级龙晶属于等级越高收益越低的类型,所以龙晶等级应保证同步提升。并且随着强化玩法的不断增加,升级高龙晶所带来的收益在众多强化手段中以处于末流,所以当龙晶提升至9星后就可以放缓节奏,这时转而将金币投入到灵石中亦能带来不错的收益。

至于龙晶的镶嵌方案,考虑到各属性的实用性,个人推荐如下:

水相位→天权龙晶;火相位→右枢龙晶;土相位→左枢龙晶;风相位→下宰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