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轻松通关黑石问情技巧

梦诛中的副本通常都分为普通、精英和英雄三个等级,精英副本和英雄副本对于初涉江湖的小伙伴来说还是有些难度的。

黑石问情属于45级副本,在大家等级普遍不高的情况下,副本打起来还是有些困难,稍不注意就会造成团灭,但等大家装备逐渐变好,等级也上来了,打起来就会容易的多。

梦幻诛仙手游轻松通关黑石问情技巧

黑石问情副本全天候开放,每日凌晨零点刷新,副本人数限制为3至5人,只要到京城NPC梨花班班主处即可进入副本,首次通关奖励十分丰厚,概率产出神兽或魔兽碎片、高级技能书等珍贵物品。

在黑石问情普通副本第一关中,一般来说难度并不大,第一回合怪物都使用普攻,第二回合中后排怪物无法攻击,要在第三回合一次性灭了敌方。小伙伴们要注意敌方的阵容,前排五个是常规小怪,一般由拦路螃蟹、流氓兔、黑暗贼女组成。后排五个怪物为镜子,镜子会在第二回合中变成其他不同职业的怪物,他们变身的职业则与进入关卡的玩家门派职业相对应。

梦幻诛仙手游轻松通关黑石问情技巧

第二关则有一个守关boss石头,他为天音寺门徒,主要使用无量净世咒和醍醐灌顶两个技能,石头在前三回合中石头都是无敌状态,无论怎么攻击基本不掉血,可以最后一回合再杀他,其余小怪为常规怪物,正常攻击就行。需要注意的是后排小怪铁头阿南,可以优先杀死,他的普攻二连击伤害比其他怪物高。

第三关敌方的怪物在一段时间后会由狐妖赤炎给全体附加攻击强化BUFF,其攻击技能为神剑御雷真诀和群体的狂魔附体。前排的怪物都是小狐狸,普攻即可,主要击杀的是后排的兔子妖怪,他的群体禁灵锁可同时对三个目标施放,队伍很容易被封印死,当然如果我方有圣巫的话就先封印兔子妖怪,然后依次击杀其他妖怪。

第四关里后排boss三尾会使用移花接木技能攻击召唤小怪,每次召唤的小怪都不受虚弱影响,要想快速通过这关有两个方法,一是我方输出足够,迅速秒杀三尾,二是输出不够就尽快清理小怪,建议队伍中有奶妈能随时补给队友血量。

最后一关是李洵和燕虹的组合,相当于有两个BOSS,燕虹为普攻,李洵主要使用梵香的攻击技能,最好优先杀死李洵。其他小怪是善良的师妹和顽皮的师弟,都为单体攻击。有两个闭关狂魔,不会主动攻击,会在指定回合发起攻击,输出比较高,尽量秒杀。这一关只要抗住伤害基本没什么问题。

其实只要了解敌方的阵容和每个怪物会释放的相关技能,知道杀怪的次序,就能很容易通过普通副本啦。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轻松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