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关于女装大佬活动规则说明

尊敬的300英雄女装大佬玩家:

300英雄第一届“胖次杯”女装大佬赛火热进行中,我们在后台看到很多大佬们把珍藏已久的皂片都上传活动页面(页面戳这里),但很多玩家的照片虽然犀利,但并不符合活动条件,这里重申一下本次活动条件哦,请各位大佬们互相转告。

1活动作品上传时间2017/11/8~2017/11/21

2作品必须是以《300英雄》产品范围内为主题,上传作品时填写作品名称,每位参赛选手最多上传6张作品。

3单个账号同一作品每日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每日最多投票5次。

4参赛作品要求选手拿写有大区+角色+TYSB纸张,大小须在1M以下,参考范例(如下图)。

300英雄关于女装大佬活动规则说明

5道具奖励发放将根据登录页面时所绑定的用户大区及角色信息进行发放,请仔细核对账号信息;因信息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将算作放弃奖励。

6任何涉嫌代赛等有违赛事公平竞赛原则的参赛者;一经查实,将自动失去参赛资格。

7作品中若使用他人COS或者元素,必须注明;本次活动只负责参考作品质量,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赛本人负责;凡涉嫌抄袭或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的作品,将自动失去参赛资格。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4 19: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