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大哥线怎么触发? 皇帝成长计划2大哥线触发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大哥线怎么触发? 皇帝成长计划2大哥线触发攻略

首先触发大哥事件的时间也是固定的,玩家们如果错过了时间就无法再次开启。当我们在登基之后的第二年就可以为太后举办寿宴,而在你举办完太后寿宴之后,那么游戏就会根据你的属性情况来自动开启大哥事件。而这个剧情的要求就是需要玩家们的武术属性必须要在150点以上才可以,如果没有达到要求就无法触发。玩家们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武术属性,可以先建造武校场,然后在里面进行训练,这样你的属性自然而然就会提高。

当玩家们开启了大哥事件之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根据游戏里的提示来完成各个剧情故事,然后就能够在最快时间里将大哥的剧情轻松完成了 哦!而你在完成大哥剧情之后,那么就可以让他来帮助你训练自己的御林军,从而提升自己的军队实力。

不过完成大哥剧情也是有一个坏处,那就是自己国家会和突厥的友好度大大降低,甚至还有可能会直接导致战争。因此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去开始提防这种情况,不断提升自己的军事实力,这样就可以打败突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