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怎么断线重连?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怎么断线重连?

在网络游戏对战,尤其是多人在线竞技类游戏对战时,网络要求很高,但是有时因为服务器波动,又或是自家网络出现了问题,就会导致掉线。

掉线不可怕,在如今,掉线重连是此类游戏必备的一个功能,没有这个功能的游戏几乎不能称之为一个完整的游戏,会极大的影响游戏体验。

魔兽争霸的官方对战平台也有这个功能,玩家在掉线以后,只需要重新打开官方对战平台,点击断线重连,当数据同步完成之后,就可以进入游戏继续进行拼杀了。

需要注意的时要下载官方正版的官方对战平台,因为小型魔兽对战平台的服务器质量相对来说比较差,更容易产生网络波动,引起掉线。

断线重连之前要检查自己的网络有没有出现问题,不然的话,即使点击的断线重连,也不会有任何的反应。

必要的话,可以在游戏前关掉电脑的防火墙和保护软件。当然,一般不会出现由杀毒软件的抽疯导致的游戏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