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巴雷特-枪娘怎么样? CF手游巴雷特-枪娘武器评测

CF手游巴雷特-枪娘武器评测!继AWM-情缘、M4A1-幻想、AK47-蔷薇之后,第四把枪娘武器——巴雷特-枪娘登场了。这次的巴雷特-枪娘直接成了英雄级武器,还增加了新的技能,皮肤也是非常的漂亮,简直sao的不像话有木有,很多dalao可能都按耐不住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下,这把枪除了外观漂亮,性能方面是不是也很强势。

CF手游巴雷特-枪娘怎么样? CF手游巴雷特-枪娘武器评测

一、伤害&护甲修正

CF手游巴雷特-枪娘怎么样? CF手游巴雷特-枪娘武器评测

护甲修正:头部1%,身体0

小结:巴雷特-枪娘在打无甲敌人时的伤害同所有巴雷特一致,但是在打有甲敌人时,巴雷特-枪娘的伤害比其他巴雷特高一些。因为巴雷特-枪娘打身体时无视护甲,打头部护甲修正也只是1%,而其他所有巴雷特的护甲修正头部和身体都是20%,所以巴雷特-枪娘打有甲敌人时的伤害会略高一些。不过对于巴雷特来说,这个并没有什么用,PVP竞技模式都是一枪死,穿透也是一枪放倒,生化模式僵尸也没有护甲,所以这方面基本上是没任何影响的。

二、距离对伤害的衰减

因距离降低的那点伤害对巴雷特系列也没什么实质性影响。在cf手游的这些地图中,无论你跑到哪里,无论多远,只要被巴雷特打中或者穿到,都是一击必杀。巴雷特-枪娘的伤害随距离衰减程度也是和其他所有巴雷特一样。

三、穿透力(也就是子弹穿透掩体后剩余伤害占原伤害的比例)

80%

小结:

巴雷特能穿透两层可穿透障碍物,虽说巴雷特的穿透力并不是100%,但是这个并没有影响到巴雷特,在CF手游中,无论多远无论打到哪里,只要是穿到人,那巴雷特就可以做到一击必杀。所以说爆破中的主流狙击枪还是巴雷特,毕竟100%的致死率让巴雷特系列非常靠谱,爆破要的就是稳妥。

四、枪械基本数据

◆连镜速度:1.49秒 【特殊瞄准镜模式1.62秒】

◆换弹速度:1.98秒 【特殊瞄准镜模式2.59秒】

◆移动速度:66.63 【两种模式下手持移动速度一样】

◆开镜移动速度:53.40【特殊瞄准镜模式71.07】

◆切枪速度:1.27秒 【特殊瞄准镜模式1.29秒】

◆基础载弹量:15/35发

(移动速度我们拿小刀的移动速度为100作为参考。以后均用此方法对比,因为这个方法更容易对比移动速度。)

小结:

在正常模式下巴雷特-枪娘的连镜速度、换弹速度、移动速度、开镜移动速度、切枪速度均和普通巴雷特一模一样,当然也是和毁灭、极光一样。载弹量方面巴雷特-枪娘相对普通巴雷特提升了一些子弹数,不过手游中由于有天赋,狙击枪的子弹问题不会对狙击枪有什么影响,任何狙击枪都不必担心这个子弹问题。

在特殊瞄准镜模式下,巴雷特-抢娘的换弹速度、切枪速度都变慢了,不过换弹速度变慢基本上没什么影响,切枪速度慢了那一点点也可以忽略不计了,连镜的话就没办法了。而在特殊瞄准镜模式下,巴雷特-枪娘的开镜移动速度可是快了很多,这个开镜移动速度比不开镜跑的还快!71.07的开镜移动速度竟然同天龙的开镜移动速度一致,挺令人吃惊。当然,这仅限于特殊瞄准镜模式下的开镜移动速度,正常瞄准镜下的开镜移动速度巴雷特-枪娘是和其他所有巴雷特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