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奇遇山海,心有灵犀”新鲜面世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奇遇山海,心有灵犀”将于十一月新鲜面世,全新玩法与精彩活动同步上线,令人期待。展示实力与谋略的3V3排位赛新玩法、趣味好玩的“灵宠夺宝”、浪漫与历险并存的星海垂钓、第七职业——御灵的唤起活动,还有在线抽奖、山海卡片搜寻记以及血盟休闲互动新玩法等诸多活动震撼来袭,再度点燃轩辕大陆的火热激情。新版本看点有哪些?天命者们速来一睹为快!

橙装打造

随着天命者们实力的增强,具有无上神力的橙色装备现世了!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通过获取橙装图鉴或橙装图鉴碎片,以合成橙装图鉴。通过橙装图鉴搜齐材料之后便可以打造对应的橙色装备,大幅提升自身战力。更加惊喜的是,橙装重铸还可以重置为更高的装备品质。橙色装备具有更加强大的属性,重铸和元神都可以将其提升至更高水平,各路英豪又可突破装备瓶颈,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奇遇山海,心有灵犀”新鲜面世

胜者为王  配饰称号赢不停

全新版本中推出“3V3排位赛”挑战玩法,让勇士们可以在赛场上释放激情。玩家可以通过在3v3竞技场中获得胜利提高段位。游戏中一共有6个段位,分别为:倔强青铜、秩序白银、荣耀黄金、尊贵铂金、永恒钻石和最强王者。在赛季结束前达到每个段位均有银票和配饰奖励。并于每个月根据本服3v3排行榜发放荣耀称号和金票奖励。六大段位与专享配饰等你赢取,更有金票、银票、称号等多重福利,快来夺取睥睨天下的荣耀吧!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奇遇山海,心有灵犀”新鲜面世

角色互换  灵宠夺宝趣味多

灵宠是天命者们的左膀右臂,在战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如果主人跟灵宠进行角色交换,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等级大于40级且有出战灵宠的玩家可在活动时间进入“灵宠夺宝”地图,变身为自己出战的灵宠,在游戏中大展身手。宠物品质、操作犀利固然是极其重要的因素,但是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稀有刷新和稀有掉落将会让你事半功倍!“灵宠夺宝”不但好玩,更有无尽宝藏等着你!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奇遇山海,心有灵犀”新鲜面世

星海垂钓  爱情奖励双丰收

极富趣味的双人垂钓副本上线啦!等级高于45级的玩家可以在瑰宝阁中购买星海之舟船票,然后与心仪的对象组队进入副本,各自选择一根钓鱼竿进行垂钓,以得到不同的战利品。当钓到星海神兽时,击杀便可获取终极奖励。这个冬天,你可以和TA一起在浪漫的星空中泛舟垂钓,欣赏美景同时还可获得各种奇珍。遇到凶恶的神兽不要担心,击败它就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