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终与你相见》归来篇男主攻略

橙光游戏《终与你相见》归来篇男主攻略

A:男主分线是从过七夕,山寺问女主怎么过那里的男主视角开始的,如果在这里选择了跳过男主视角,那么恭喜你,已经走向了独善其身结局\ud83e\udd14这就是为什么说没有男主视角达不成he的原因,当然是可以继续培养感情的,不过等待你的只有bad ending。

买过男主视角会多很多剧情,所以不要问为什么更新了这么多字,却只能玩一点,更多的剧情在男主视角和男友系统里面,多花了花花,总要有优待是吧?

B:从此处的男主视角开始分别可以进入两个男主的分线。

问:\ud83e\udd14那我以后还想跳另一个男主可以吗?

答案是可以,但是他们两,一个是蝎子、一个是狮子,原不原谅你我就不知道了。

C:接机女主那里:

唐线——原地等待,可触发接机剧情。

秦线——打电话,可出发接机剧情。

以上分别增加一次好感。

普通线——走出机场即可。

注意,如果一开始的男主视角选择了跳过,那这里的选项不管选择哪一个都没有男主接机的剧情。

D:晚上看电视那里。\ud83e\udd14

不同男主会出现不同的新闻。

E:选代言人那里,根据男主视角,在女主被嘲讽的时候选择沉默不语会出现男主救场。

D:pub那里,根据男主视角,对话剧情也会不一样。

之后的剧情大概是这样的流程,所以建议存双档,可以体验不同的剧情,不懂的可以加群,172635359,这是个很小的朋友群,但如果加了会退,请忽视这一条,朋友是讲感情的,进进出出的小学生误点。

总结:

1、总体上来讲,大剧情一样,但是很多分线上,男主对待女主的态度和剧情会不同,期间会增加好感。

2、Npc也会加好感?这是什么鬼?

答:这对分线养成的通告获得有很大关系,请悉知。\ud83e\udd14

3、人气这个东西,之后开始跑通告会随着曝光率而增加。

4、两个男主性格不同,粉丝对待你的态度也会差很多\ud83e\udd14,所以选择一定要小心,搞不好一个点错,通告、钱、人气就都跑了,得不偿失\ud83d\ude24!

5、关于男主的cp这个问题,少女啊,恋爱的道路可没有你想的这么顺利,每个男主都会有一个cp会相继出现,如果你选择不攻略他,那结局可想而知\ud83e\udd14能忍吗?NO!

6、很快会开通占卜屋,花费少量金币可得到很多情报,敬请期待。

7、最后,请大家不要催更兔叽了,橙光的每一位作者每次不管更多少字,玩家都觉得一下就玩完了,但是期间,作者要码字、上班、学习、制作游戏、各种调试,几乎达到完美才会发布,真的是很辛苦的!建议没有耐心的小伙伴选择屯多点再来玩。\ud83e\udd14好的,说完了我去睡了。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3 14: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