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11月12日停机更新维护公告 修复“妆蝶舞”问题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陌上花开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边城浪子区全部服务器将在11月12日6:00~10: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号不变。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修复“妆蝶舞”面饰收藏数据可能消失或变成"飞红零"问题。我们将清除出错玩家的收藏数据(包括“妆蝶舞”、“飞红零”),并对玩家进行相关面饰道具的补偿,请玩家留意查收系统邮件。其中,为了减少复杂度快速进行修复,“飞红零”将统一发放女款,可以通过将它卖店而获得男款。

2.优化剑荡八荒比赛胜负的判定时间,在报名结束时会根据双方报名与否立即进行一次判断,而不用一直等待到比赛结束。并且提醒各位选手,在报名以后,如果退出游戏则算作报名取消,不过在报名截止前仍可以重新报名。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