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义联盟黑古拉各模式怎么玩 奥义联盟黑古拉技巧

黑古拉是个突击型近战英雄,今天给大家带来黑古拉各模式的玩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哦~

奥义联盟黑古拉各模式怎么玩 奥义联盟黑古拉技巧

黑古拉

一、团战模式(排位/3v3v3)

黑古拉的团战能力还是很可以的,抓人的能力很好,奥义能够无敌一段时间,就像我前几天看过评论说的“奥义就是行走的金身”一个道理,不过就是比金身时间长一点和有略微输出+吸血。

团战中主要躲草丛,有人来就先普攻打一两下,然后出奥义跟随对手,可以拿下对手的分就拿,感觉拿不到就应该自觉跑,追的太过可能会遭到反杀。

追的对手最好是残血或者远程脆皮英雄,那样比较容易打,如果说对手是无极或黑古拉或龙炎等类英雄,那不必追了,既浪费时间又可能会被杀。

对付魔化奥奇方面是最吃香的,因为他的奥义有无敌效果,直接躲在草丛中等待魔化奥奇残血开奥义过去抢就可以了,既不会受到伤害又可以得到魔化奥奇的分。

而且还有一群人围在那里抢,奥义也有小些伤害,所以在这段过程中还能获得几个击杀或助攻呢!

二、生存模式

生存推荐技能:治疗 击晕

生存模式中的黑古拉的能力也是很高的。相信大家看过我黑古拉生存模式实战的视频都知道,黑古拉在虚无状态下泡岩浆也是不会受到伤害的,在生存方面很吃香的。

前期打箱子发育,躲草丛等到箱子来了再出草丛捡箱子,不要混入战斗,应该三命保到后期,才能为夺得第一做底牌。

主要来说就是躲草丛,不要乱走,有残血也不建议追,三命直接到后期是最好的,最后到那个满屏岩浆的时候三命黑古拉是最强的,因为可以利用奥义保到第一。

三、个人模式

个人推荐技能:治疗 击晕

个人模式也是一样的,黑古拉前期如果是第一的话,就是努力去吃箱子,让自己的第一不被别人追上,有人来,那就肯定是有敌意的,就一定要躲掉他,不被他拿走你的第一分数,一直吃箱子到最后。

1、如果有人比你多分的话就应该采取拿那些分数还算可以并且你拿得到的英雄,如:后羿、战无炎、帝释天等类英雄,拿到分后就躲到最后吧。

2、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黑古拉前期没有第一的情况,那就得快速发育到十级,然后躲草丛等高分英雄靠近,然后收掉TA的分数。

当然,如果等了有些久没人来就得采取主动的方式去拿到高分,然后吃箱子,再打一些比较容易打的英雄,得到第一或者第二之类的尽力躲敌人,因为很可能会因为和敌人打斗中被击杀或者被打成残血,那么你就会吃亏了,所以不要这样子做。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1 11: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