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节邂逅GM炫舞老张 赢首发蓝影之谜字体变色徽章活动

QQ炫舞节邂逅GM炫舞老张 赢首发蓝影之谜字体变色徽章活动

今日14:00-15:00期间,炫舞老张将会以<GM炫舞老张>的官方GM身份在游戏内与各位在线互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首发限定·蓝影之谜字体变色徽章,佩戴该徽章进行发言足以羡煞旁人。

活动流程规则

1. 活动期间,<GM炫舞老张>将在游戏内发布全服喇叭来告知全体玩家他所在跨服社区频道;

2. 请各位玩家根据喇叭中的频道迅速前往跨服社区;

3. 老张会随机藏在跨服社区中的某一个角落,最先找到老张并坐上他的坐骑的玩家将获得奖励;

4. 每个频道仅会开启一轮活动,本轮完成后,老张将重新切换频道,请留意全服大喇叭信息。

活动奖励及发放说明

每轮最先坐上老张坐骑的玩家,将会随机获得一款限定字体变色徽章:

- 限定·蓝影之谜(首发款,获得的玩家必得永久)

- 限定·纯白之印

- 限定·炫粉魅惑

- 限定·巅峰领域

* 活动获奖名单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在官方网站公布。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背包。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1 11: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