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玄武武器搭配推荐

 在《弹弹堂手游》中,目前风头最盛的莫过于玄武了,强大的“玄龟”技能只承受百分比以内伤害,溢出伤害可直接免疫。因此,不少依靠充能后的高伤必杀技来瞬秒敌人的武器都渐渐失去了市场,例如花盆、家电等。那么,当敌我双方都有玄武宠物时,选择何种武器在对战中更具优势?

【搭配思路解读】

玄武的“玄龟之甲”技能触发为回合制,在同一公共回合内只承受生命百分比以内的伤害,多出的伤害将被直接免疫,即便是充能花盆必杀也无法秒得动玄武。因此,回合高攻类武器逐渐热门,尤其是敌我双方均为高配玄武时,使用回合高攻类武器在对局中往往可以更容易占据主动权。

弹弹堂手游玄武武器搭配推荐

【强攻兼干扰·杀马鸡】

杀马鸡的整体属性发育比较均衡,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属性。与玄武相搭配时,主要依靠武器技能的触发赢得先机。例如极技能“重伤”一旦触发,只需要普攻配合增幅弹,就能对敌方造成相当可观的血量伤害,同时还确保了体力的合理利用,不会因为伤害过高溢出导致体力的浪费。

此外,杀马鸡的真技能“撞击”更能直接使敌方失去一个行动回合,配合“重伤”技能,玄武的回合免伤机制在两回合高伤进攻下如同虚设。此外,杀马鸡的“炸蛋”更是可以起到补刀的效果。

弹弹堂手游玄武武器搭配推荐

【回血流消耗·星陨】

星陨的整体属性发育同样比较均衡,没有突出的短板属性。和杀马鸡的回合高伤技能类似,星陨主要依靠自身极高的暴击率,打出暴击伤害从而不断消耗敌人血量。此外,真技能“过载”可附加3回合的灼烧效果并等到命中单位的行动回合时才会造成血量伤害,起到很好的补刀作用。

相较于杀马鸡强大的干扰技能,星陨的技能则更偏向于防御,极技能“吸取”可通过普攻造成的血量伤害为自身按照百分比回复生命值,配合玄武的“玄龟之甲”回合免伤技能,存活能力也会有极大提升。

弹弹堂手游玄武武器搭配推荐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中两款用于搭配玄武宠物的主流武器,在对阵同为玄武的敌人时,使用这两把武器更容易在对局中战局主动哦!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1 1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