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宠物潜力股 最值得培养的60级紫宠盘点

随着《弹弹堂手游》中的各种福利活动不断推出,以及弹友们游戏等级的不断提升,弹友们想要获取到高等级的紫宠越来越容易。此外,即便培养的主力紫宠被橙宠所淘汰,依旧也可以通过宠物阵法为我们提供强大的属性支持。今天就为各位弹友盘点下,60级紫宠中最值得培养、不容易被淘汰的宠物有哪些。

【风精灵】

在同级紫宠中,风精灵堪称性价比最高的平民紫宠之一,不仅拥有出类拔萃的速度加成,攻击属性也十分出色,可穿越一切地形的技能风丸更是其最突出的优点。将该技能升至满级后,风丸可对命中对象造成120%的伤害,配合充能以及增幅弹道具,躲在暗处就能对敌人打出极为可观的伤害输出。此外,风丸还附加“禁疗+击飞”双重效果,不仅是马桶武器用于埋人的“候补”击飞道具,对花盆、神龙等高护甲回血流武器主流打法也有极佳的克制。

弹弹堂手游宠物潜力股 最值得培养的60级紫宠盘点

【飞车】

与风精灵相比,飞车拥有更高的速度属性加成,“高速”属性定位更加清晰,其被动技能“闪电”更可额外增加15%速度值,进一步扩大飞车的高速属性优势。虽然飞车的整体属性与风精灵不相上下,但风精灵的风丸技能实用性更强,可搭配使用的武器也更多。即便飞车宠物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极高的速度属性加成可以在宠物阵法中为我们提供强有力的速度属性支撑。美中不足的是,目前飞车仅通过活动产出,平民玩家想得到很难。

弹弹堂手游宠物潜力股 最值得培养的60级紫宠盘点

【土精灵】

护甲值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游戏属性,护甲值越高提供的减伤能力越强,每次受到的真实伤害也会大幅降低。纵观当前所有60级宠物,唯有橙宠冰雪女神与紫宠土精灵坐拥高达90点的护甲属性加成。因此,即便土精灵并不是你的出战宠物,也依旧会是你宠物阵法中护甲方阵的不二选择。此外,土精灵的吞噬技能可吞噬所有减益效果并转化为生命值回复效果,对于当前热门的禁疗、禁足等打法有一定克制效果。

弹弹堂手游宠物潜力股 最值得培养的60级紫宠盘点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中最值得培养的60级紫宠盘点,建议弹友们获得自选紫宠蛋时,可优先考虑选择风精灵与土精灵进行培养,有条件的弹友也可以在活动期间将飞车收入囊中,相信它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1 1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