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2017年11月新版本“回归经典”更新内容

QQ炫舞2017年11月新版本“回归经典”更新内容

亲爱的玩家:

欢迎来到新版本。自9月,我们在小镇开启音乐建设行动以来,与音乐相关的核心玩法备受关注。继续看下去,因为音乐建设的结果已经揭晓。

我们对各位最常使用的传统模式进行了翻新重置,当然如果你十分念旧,你依旧可以创建经典传统模式房间。新版传统模式已就绪,全新的局内表现欢迎体验。

QQ炫舞2017年11月新版本“回归经典”更新内容

好看的新模式。

我们希望在今年下半年给各位带来更多的核心玩法体验,跨区匹配只是第一步。现在,你可以在跨区匹配尝试更多。当然,如果你愿意组一个舞蹈天团,你大可创建房间,与好友准备一场特别的表演。

特别之处

新传统模式中,以下内容得到重制:

-       开场特殊表现

-       舞台场景与灯光效果

-       对局镜头

-       ShowTime效果

-       局内UI

-       特有的连P效果与判定效果

-       Ending Pose与结算界面

开局及局内操作

目前,我们已经提供了跨区匹配与创建房间两种方式开启新模式。请注意:

-       开局展示阶段,F1/F2转镜头功能、F12屏蔽场景功能暂时不可用;

-       Q版形象、小爱神形象、8键、转转乐、徽章及徽章改变的连P特效在该模式下不可用;

-       宠物形象不会出现在该模式,但携带宠物进入对局后宠物技能仍可正常触发;

-       不支持观战;

-       新版F12功能可用。

QQ炫舞2017年11月新版本“回归经典”更新内容

舞,就该这么跳。

版本上线后,我们会同步开启新传统模式版本活动-感恩有你。这是一个不需要学习的玩法规则,你依旧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途径获取感恩币,并在感恩兑换中选择喜爱的物品兑换。此外,你会发现在家园中安静旋转了2个版本的旋转飞马已变为坐骑。

活动玩法

我们在一些特定途径中设置了感恩币奖励。你不必逐条完成,因为各种奖励并不贵到需要你每天拼命收集这些感恩币。途径包括:

-       每天首次登陆;

-       每天参与新传统模式对局;

-       活跃中心部分活跃度事件;

-       其他官方运营活动。

我们每天都会为你准备3次奖励次数,用于完成每次新传统模式后的奖励获取。如果你当天没有使用完这些次数,它们可以被累计到第二天。足够幸运的你将有机会获得线下演唱会门票兑换卡。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1 1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