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2017双11活动攻略

深秋时节层林尽染,在萧瑟寒风中舞弄这四时最后的明艳色彩。转眼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这个由电商发扬光大的购物节,各种诱人折扣纷至沓来,从网络蔓延到现实,带动全国人民的消费热情。而这股狂欢浪潮也将席卷天刀江湖,双十一期间都有哪些精彩活动?本期攻略带你一探究竟!

○红叶夺宝

经历了一番波折,红叶夺宝活动终于正式上线了,活动时间也做了相应调整,即将在11月12号结束。这期的运营活动相对而言,消费目的性不如以往青龙夺宝、黑街集市之类的那么强,主要原因在于本期活动的抽奖形式是完全随机的,而奖池中核心外观奖励圣绣·秦王是限量的,虽然剩下的吾爱·芝麻实物礼盒和玲珑炉·劫火、陨焰之石、紫色词缀兑换券等奖励同样诱人,但相信更多玩家还是本着小试手气的理智消费态度。

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在活动页面花费10元即可获赠1枚“红叶夺宝令”、10万修为,使用“红叶夺宝令”就可以参与抽奖,单角色限购200枚“红叶夺宝令”。本期活动奖池的抽奖几率也做了相关公示。

主要优惠点在于:

(1).所有成功登陆并绑定大区的玩家,都可免费领取一份“红叶夺宝见面礼”,内含:红叶夺宝令1枚、3枚红叶币、50金碎。(单角色限领1次,单个QQ限领3次)

(2).登陆掌上道聚城(APP)可额外领取红叶币(非夺宝令)1枚。

(3).一次性购买10份“红叶夺宝令”可享受95折优惠。

(4).活动消费金额将按照1:10比例返还游戏内天赏积分。

本期运营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一种可用于兑换红叶主题外观、金色砭石兑换券等奖励的红叶币,红叶币主要通过抽奖获得。

兑换整套红叶主题外观需要消耗145红叶币,同时可领取限定称号:寄情红叶,而不同数量的红叶币也可用于兑换红叶夺宝令(一次抽奖机会)、金色砭石兑换券5个、铸神令6枚、修为100万、帮贡400点、碎银200金等奖励。

○长风破浪-天赐节主题任务

正式服:2017年11月8日 – 2017年11月14日

「沧海云帆,并不止是我们向着世界进发;世界,也向着我们走来。来自遥远的海西之地的旅人们在此迷途,而巨大的木兰舟楫将携着中原人的热情与善意一起,送他们归航。」

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后,可在右侧任务引导栏看到“天赐·长风破浪-又逢佳节”的初始任务指引,什么?你说你长这么大从没听说过什么天赐节?江湖人士就是这么任性,想过节随便找个由头就能欢庆啦…言归正传,任务将要求我们前往开封拜访老朋友叶开为整个节日任务的开幕式剪彩,随后在叶开指引下去往大沧海寻找朱小月,黑楼依然担任本次直达航班的机长。

在大沧海找到朱小月后,朱大小姐会向我们介绍几位远渡重洋而来的外邦客人——乘坐“涅雅号”从拜占庭帝国来的瓦西里八世、赛琳小姐以及小公主海伦娜(是的,皇室成员,态度放尊重点),并称他们与朱家达成交易,由朱小月代笔为他们写下一路航行而来所遇到的奇闻异事,作为礼尚往来,这几位落魄皇室将赠送他们所乘的“涅雅号”作为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