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80-100级天山最佳魂石搭配

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魂石镶嵌、装备强化、装备洗练、同伴、头衔是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五大途径,魂石镶嵌更是提升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实战效果的关键措施。所以魂石的合理搭配使用就显的非常重要,那么作为辅助系门派天山应该如何搭配魂石了,下面就跟天山的师姐妹们好好交流下。

魂石推荐思路

天山官方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

技能方面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空山凝云、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爆表。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因为技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

游戏逐渐进入后期阶段,天山在前期略微弱势一些。输出较低,收割能力一般,而且控制能力一般,debuffF辅助定位明显。但是天山在后期通过装备、同伴、魂石、经脉、真元等等一方面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总之天山虽然定位为辅助但是输出能力也是十分突出,在小范围和单挑上位于前列。

剑侠情缘手游80-100级天山最佳魂石搭配

故天山在魂石的选择上,要针对性的提升和选择与职业相符的属性,也要注意魂石本身的品质。结合天山的作为辅助的定位,并且对四维基础属性有加成的特点,优先选择更利于提升天山实际战斗效果的魂石。

为此天山魂石优先考虑力量、体质、敏捷、攻击力、属性伤害、吸血、属性效果、抗属性效果、抗会心几率、会心免伤、闪避、忽闪、抗性、生命回复、生命百分比等属性的魂石。

魂石推荐

武器

搭配推荐:杨瑛、玄因(张风)、哲别、玄天道人(张风)、2个张风。

力量魂石必备,而且有多余的孔都镶嵌张风魂石,不要镶嵌属性伤害魂石。

剑侠情缘手游80-100级天山最佳魂石搭配

帽子

    搭配推荐:秦始皇阴、独孤剑、端木睿、完颜襄、璇玑子(方勉)、方勉。

    秦始皇阴增加五行相克弱化和攻击力,能有效减少宿敌土系对自己的攻击效果。没有秦始皇阴魂石可以先用方勉或者月明瑶凑合用,独孤剑增加忽略抗性还加攻击力,完颜襄跟端木睿都是增加会心伤害跟抗性和抗效果几率的,方勉是增加抗属性效果时间跟生命值,也是非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