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A7-A10!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攻略!皇室战争能够适应多个分段的好用卡组不多,玩家“逝梦”就给我们分享了一套这样的卡组——巨人毒矿套。这套卡组从2000杯-3000杯均能使用,天梯冲杯强度非常不错,大家可以试试看。

【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单卡解析】

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巨人:核心,作为肉坦+输出,先升巨人是必然的,巨人高级了能更好打,不用其他坦克的原因是巨人更低费,输出力也更足,属于别人不能不管的坦克。

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重甲亡灵:上切天狗下切猪,防守上能切后排,也算是一个伪核,进攻上也比较靠他,巨人+铁苍蝇,输出力度是很高的,当然清理杂兵就不是他的强项了。这张牌能很灵活的使用,待会会讲,反正几乎无法代替的卡。

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毒药法术:进攻的辅助法术,一般放在别人公主塔前,如果对手人海牌不多,多的是弓箭手法师之类的后排就把毒药放后一点,反正就是要蹭塔+解对面防守部队,后期斩杀时能矿工+毒药磨塔,这张卡尽量高级一点,不然遇到超高级的苍蝇就很烦(我遇到11级的,当时就懵逼了)

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哥布林团伙:进攻防守消耗于一体的卡牌,能配合矿工打消耗,能配合巨人打输出,能配合铁苍蝇防守,在这套牌中使用率特别高的卡,一开始我的常用卡牌是巨人,后来就变成团伙了,所以说使用率有多高,可想而知。

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掘地矿工:半肉卡,一般用于打进攻,实在需要防守的时候用这张卡也没问题,切后排能力上能找到一个更好的位置,这是在防守中唯一优于骑士的能力。进攻中则作为补充肉坦进场,即作为巨人的小替代品,在巨人死掉后抗伤害。继续让部队输出,这也是骑士完全没办法代替的能力,所以这里只能用矿工。后期差伤害的时候也能用矿工进行斩杀。至于我为什么会有?上几个星期的暗夜女巫选卡挑战里黄金宝箱给的。

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亡灵:防守进攻皆可,在这一套中存在感不算特别高,但配合巨人输出力度要比铁苍蝇要高,只是容易被小闪秒而已,不然我也不会把他升高。蛮多高手把他换成暗夜女巫,输出力度更高,防守上更能兼顾到地面,反正我是没有女巫(11胜是真的气)大家有女巫的可以换成女巫,换成女巫的时候,如果要更低费可以把团伙换成冰精灵,2.9费过牌超快!

皇室战争巨人毒矿套卡组攻略

骷髅兵:能过牌能拉扯能单防一大堆卡,只不过又削弱了。不过对这套牌影响不大,如果要低费过牌,对地面部队只需要稍微拉扯一下,不太需要他打防御的完全可以继续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