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生命方阵宠物培养推荐

在《弹弹堂手游》中,弹友们仅可携带一只萌宠出战,培养多只难免造成资源浪费。不过,随着宠物阵法系统的上线,除了出战宠物外,剩余宠物可通过宠物阵法提供强大的阵法属性加成,再也不用担心辛苦培养到满级的宠物无用武之地了!今天为弹友们介绍,适合放在生命方阵的宠物培养推荐。

【橙宠推荐:白虎】

目前最强大的高血量加成类橙宠,满级后生命值加成高达1510点,在当前所有已推出宠物当中首屈一指,适合放置于生命方阵中的大阵眼。而且,相信有不少弹友通过国庆期间的阵眼钥匙活动,已经解锁了生命方阵中的大阵眼哦。

弹弹堂手游生命方阵宠物培养推荐

【紫宠推荐:水精灵、树人、雷霆领主】

在60级紫宠当中,水精灵的生命加成属性非常可观,满级后可达到1280点,且入手十分方便,不论通过收集宠物碎片还是开启活动赠送的紫宠自选蛋,都可以轻松获得。相比较而言,通过限时活动才可获得的树人,虽然满级后也可提供1175点生命加成属性,但就性价比而言就不如水精灵可观了。此外,还有一部分弹友在升级过程中用于过渡期使用的45级紫宠雷霆领主,也可以用来放置在阵法上哦。如果你暂时还没有橙宠白虎,建议大阵眼优先放置水精灵,小阵眼可放置树人与雷霆领主。

弹弹堂手游生命方阵宠物培养推荐

【蓝宠推荐:大地领主】

虽然大地领主只是一只小小的蓝宠,但作为高阶60级宠物,生命属性依旧碾压了45级紫宠雷霆领主,满级后可以达到1085点。不过,虽然两者基本都以放置在小阵眼为主,不过雷霆领主凭借稀有紫色属性,可提供更高的百分比加成,最终提供的生命属性加成也会略高于大地领主。若是弹友在45级阶段未能培养雷霆领主,可考虑在60级培养大地领主,毕竟二者提供的最终生命属性加成相差不多,但大地领主的培养难度要略低于雷霆领主。

弹弹堂手游生命方阵宠物培养推荐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生命方阵的宠物培养推荐了,包括大阵眼在内,我们总共可以上阵4只宠物用于提供生命属性加成,弹友们可以根据已拥有的宠物情况,安排最合适的宠物进行培养后上阵。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8 2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