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健康游戏引导(防沉迷策略)FAQ

问:为什么施行手游健康游戏引导(防沉迷策略)?

答:应文化部要求,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文化部关于规范网络游戏运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未进行“实名注册”的少侠,将不能进入游戏;已完成“实名注册”的少侠,将根据年龄,适用不同的防沉迷策略。

--------------------

问: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的关系?

答:实名注册是防沉迷系统的前提条件:

1、未经实名注册的用户,将无法进入游戏。

2、已实名注册的用户,将根据年龄信息判断是否未成年玩家(未满18岁者),根据是否成年适用不同的防沉迷策略(并不是说完成实名注册,就不需要受防沉迷策略限制了)

--------------------

问:如何进行实名制认证?

腾讯游戏实名制注册网址:http://jkyx.qq.com/

如何在手机上进行实名制注册?点击访问>>

--------------------

问:《梦幻诛仙手游》的健康游戏引导(防沉迷策略)是如何设计的?

答:区分未成年人和成年人进行引导,具体为:

1、未成年人

1)单次在线:满1.5小时进行弹窗提醒,满2小时将被强制下线15分钟。

2)累计在线:满5.5小时进行弹窗提醒,满6小时将被强制下线30分钟,之后每上线1小时强制下线15分钟

2、成年人

1)单次在线:单次每3小时/6小时/8.5小时进行弹窗提醒,单次满9小时强制下线15分钟;

(建议夜间休息时,下半夜需要挂机的,设置9小时自动关机保护手机/电脑)

2)累计在线:累计满8小时/15.5小时进行弹窗提醒,累计满16小时强制下线15分钟,之后每上线1小时强制下线15分钟。

注1:每日中午12点,重置在线时长统计;

注2:弹窗提示不影响正常游戏,关闭提示即可正常进行游戏。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7 14: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