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荣誉值怎么兑换? 英雄联盟荣誉值等级奖励兑换方法

LOL荣誉值怎么兑换?

荣誉系统是lol里面最新上线的一个玩法系统,玩家们可以通过比赛来获取荣誉值,当你的荣誉值达到一定要求之后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荣誉等级,而荣誉等级的提升是能够让玩家们兑换到不同的游戏奖励哦。因此我们接下来就看看lol荣誉值怎么兑换的方法。

LOL荣誉值怎么兑换? 英雄联盟荣誉值等级奖励兑换方法

英雄联盟荣誉值等级奖励兑换方法

玩家们想要获取荣誉值的话,唯一的方法就是去参与到游戏的比赛当中。而当比赛结束之后,如果你的队友中有一个人为你点赞的话,那么你就可以获取到一点荣誉值,只要当你获取到的点赞数量达到100个之后,玩家们就可以让自己的荣誉等级提升到3级,以此类推,接下来的荣誉等级就需要玩家们得到更多的点赞。

目前游戏的荣誉等级分为6个级别,分别是从0级-5级。当你的荣誉等级提升上去之后,那么得到的游戏奖励就会越来越多。尤其是符石碎片的数量会大幅度提升,当然在你的荣誉等级到达3级之后我们还是可以领到一份所谓的季终奖励哦!

而且接下来的4级和5级里,像魔法引擎、荣誉标志这些比较稀有的物品也是会出现,只要你的等级不断提升,相信获取到的奖励会让你越来越感到意外哦!

另外3级、4级和5级会为玩家们赠送一个专属的荣誉标志,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些荣誉标志都是长什么样子的!

LOL荣誉值怎么兑换? 英雄联盟荣誉值等级奖励兑换方法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7 1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