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职业选手带妹“跳跳乐” 狂撒邓紫棋角色永久福利

《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11.11狂欢节预热战,在11月4日晚圆满结束,职业选手与GNZ小姐姐们开启“跳跳乐”新模式体验,秀出自己的高超身法,并为广大玩家送出福利!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有没有中奖呢?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今天带你回顾直播的精彩瞬间!

CF职业选手带妹“跳跳乐” 狂撒邓紫棋角色永久福利

图1:GNZ小姐姐们

四大嘉宾组合 拼实力?先比颜值

本次活动共到场4位男嘉宾、4位女嘉宾,男嘉宾分别是职业选手年鹏、绿豆和念旧,以及神似郭品超的CF策划小哥哥——乐乐;而女嘉宾则有GNZ小姐姐刘力菲、谢蕾蕾、高源婧以及虎牙人气女主播小红帽。实力暂且不提,四支队伍的颜值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小姐姐们的美貌和职业大神们的气质,让接下来的节目充满了看点!

职业选手带玩“跳跳乐”小姐姐们轻松上手

到了跳跳乐游戏部分,四组选手也渐渐进入了状态,作为职业选手和策划的小哥哥们,自然对游戏玩法了如指掌,但游戏规则更要求两人之间的配合,于是大神们开始现场教学,妹子们学到也是一脸认真!

绿豆作为一个超级技术派老司机,教学那是相当的详细,对跳跳乐地图中的每一个技术要点都讲解的十分详细,一步步的教学让蕾蕾妹子逐渐上手。看着妹子越来越娴熟的身法,绿豆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赏之词,气氛可是相当地和谐呀~

CF职业选手带妹“跳跳乐” 狂撒邓紫棋角色永久福利

图2:绿豆带妹子实战

与年鹏搭档的小姐姐菲菲,明显是个游戏少女,对于跳跳乐玩法上手很快,一教就会,并且与年鹏讨论起这个地图的技术要点。两个人钻研起游戏攻略认真的样子,似乎让周围的人也忘记了这是一场娱乐比赛。

CF职业选手带妹“跳跳乐” 狂撒邓紫棋角色永久福利

图2:年鹏与小姐姐菲菲

在美女面前略显腼腆的念旧,受到了来自小红帽的恶搞惩罚,用全新的方式教“小狐狸”游戏:一人操作键盘一人操作鼠标。经常玩FPS类游戏的玩家应该知道,双人操作需要非常良好的配合和协作,在经过短暂的磨合之后,两人培养起了默契,念旧与小姐姐的沟通配合也愈发娴熟!这个带妹套路可以说值得广大玩家借鉴哦!

CF职业选手带妹“跳跳乐” 狂撒邓紫棋角色永久福利

图4:念旧直播过程

当CF策划哥哥乐乐出场的时候,许多水友弹幕表示,长得这么帅还当什么策划!超像郭品超的乐乐现场一波实力圈粉,不光小红帽为他疯狂打call,连粉丝互动也热烈了许多。玩家不断向策划提出各种游戏相关的问题,策划小哥哥都耐心地一一解答,玩家们对游戏的热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