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极致提升 天山真元装备属性技能推荐

真元装备在江湖中的横空出世,全面提高了少侠们的各项属性。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高会心、高闪避”的时代。大幅度提升人物属性,提高人物实战能力。下面就为各位少侠们详细介绍一下天山门派真元装备属性和技能的选择方法。

一、天山门派真元属性洗练最佳搭配

真元可选属性

四维属性:力量、体质、灵巧、敏捷;百分比属性,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抗性百分比、基础命中百分比,其他属性:攻击力、会心几率、忽略全系抗性、属性伤害、闪避、抗会心几率、忽略闪避。

真元装备的属性和人物身上其他装备有所不同,每个真元装备同时附带有普通属性和随机属性,随机属性最多有6条属性。并且真稀有真元装备鉴定以后有一定几率附带一个强力真元技能。同时,通过吸收其它真元,技能还能获得等级提升,最高可达6级。

在真元所有属性中最为重要亮点的地方肯定是“基础属性百分比”,然而在4个百分比属性中最为重要的无疑是“基础会心几率、基础闪避百分比”,2000基础属性为例,基础会心几率50%可提升500点会心几率,基础闪避50%可提升1000点闪避,基础抗性50%可提升250点全抗。全抗的影响不如闪避跟会心几率大,不多说,重点是“基础会心几率、基础闪避百分比”带来了全面的会心几率和闪避剧增的时代。

“力量、敏捷、体质、灵巧”重要性,不言而喻。简单说下,随着游戏进展的延续,逐渐出现各种增加“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基础抗性、基础闪避”这些百分比属性,都是在基础属性“力量、敏捷、体质、灵巧”所对的攻击力、抗性、闪避、血量、会心几率值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基础攻击,力量1000,那么你的基础力攻击力就为1000,然后在根据基础攻击力百分比进行加成;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即四维基础属性中的灵巧所对应的会心几率进行百分比加成。比如1000灵巧的基础会心几率就是500会心几率。基础会心几率+10%,多加50点,就是1000灵巧等于550会心几率。其他属性类推就不详细说明了。虽然说每个四维属性对于所有门派来说都可以堆,但是没有每个门派能同时把四维都堆的非常高,必然有一条属性或者两条属性会比其他的低一些。这个是由每个门派各种加成造成的差异和门派属性需求的不同,导致少侠们在堆属性的时候,产生侧重点,可以根据自己爱好是偏输出还是肉盾一点,适当调整四维属性,但是真元中的四维基础属性必定是要洗练上的。

推荐真元属性搭配:力量、体质、灵巧、敏捷(基础全系抗性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基础闪避百分比。

剑侠情缘手游极致提升 天山真元装备属性技能推荐

二、真元技能选择推荐

真元装备的随机鉴定产出的几率让各位少侠喜忧参半。是否洗练出技能至关重要,而技能的好坏也是殊死攸关。有总比没有强,在可选择的情况下,一些技能值得推荐。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