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灭世者怎么得? 逆战灭世者获得方法

最后一天!免费获得灭世者的机会转瞬即逝。《逆战》(简称:NZ)重磅回馈玩家的福利活动——灭世者大放送即将于11月7日结束,还没领到【灭世者】的玩家可要抓紧最后的机会了。

逆战灭世者怎么得? 逆战灭世者获得方法

灭世者大放送活动

【游戏时长10分钟 灭世者到手】

《逆战》灭世者大放送活动规则简单,玩家只要在11月7日前登录并进行10分钟游戏,就可以直接获得灭世者(3天),还有闯关百宝箱(3天)以及Z型补给站(3天)。不仅如此,如果玩家在活动期间满足累计登录5天,福利还将加码,可获得灭世者(10天)、猎魔执照(10天)以及复活币*20。

逆战灭世者怎么得? 逆战灭世者获得方法

游戏时长10分钟 灭世者到手

【爽快竞技、塔防娱乐一个不少】

竞技、塔防福利一个都不能少!除了灭世者大放送之外,活动还为喜爱爽快竞技和塔防娱乐的玩家再准备了一份厚礼。只要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3天游戏,即可获得竞技礼包,内含95式离子熔岩(7天)、防弹背心(7天)、防护头盔(7天),还有塔防礼包,内含星光炮(7天)、陷阱全能体验卡(7天)、塔防专家卡(5天),无论是体验爽快竞技还是塔防娱乐,玩家再也不用烦恼没有趁手的武器和助力的道具了!

逆战灭世者怎么得? 逆战灭世者获得方法

其他福利礼包

如此简单给力的活动,错过岂不可惜?免费获得灭世者的机会就在此一天了!赶快登录《逆战》,只要体验10分钟游戏,灭世者轻松就到手,还有更多福利等着大家。

灭世者大放送活动:http://nz.qq.com/cp/a20171027smsz/index.htm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6 2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