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世界BOSS阵容推荐 如何打出最大伤害

世界BOSS作为每周五晚间的限时活动,还是能给我们带来不少收益的:除了每次挑战都能获取随机奖励外,活动结束后还会根据伤害排名来分发固定奖励,所以想要从世界BOSS活动中获益更多,就得想方设法打出高伤害!于是今天就给各位带来世界BOSS的挑战阵容推荐。

梦幻诛仙手游世界BOSS阵容推荐 如何打出最大伤害

搭配方案:2圣巫2输出

推荐仙侣:大巫师(必上)、鬼先生(必上)、金瓶儿(选用)、陆雪琪(选用)

阵容特点:想要在世界BOSS活动中打出高伤,首先要做到的一点就是尽可能减少阵容中辅助的存在,于是天音仙侣就被我们舍弃了。但是没有了天音仙侣的辅助治疗,阵容的抗打能力骤然下降,这时就得依靠圣巫的控制技来限制BOSS行动,从而确保挑战时能够打满15回合。

为何会选择大巫师这个比较冷门的圣巫仙侣,原因在于他在封印住目标后可使其攻击队友,从而降低双圣巫阵容的输出劣势。至于输出型仙侣则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就像金瓶儿这个带有控制效果的输出型仙侣虽然热门,但对于物理伤害门派来说却会影响到输出,因此我们在搭配输出型仙侣时得考虑其特性!而下面就说几个热门仙侣的特点:

1)陆雪琪的群攻伤害显著,毕竟法穿以及法连在该活动中均可得到完美施展;

2)焚香的群攻法术虽不及青云,但在世界BOSS活动中可攻击目标仅有3个,所以兽神也能打出较为不错的伤害,如果运气够好频繁触发暴击,那么他的伤害能力甚至比陆雪琪还高(具有不稳定性);

3)金瓶儿的控制效果可以对双封不中的尴尬情况进行补救,但强制目标防御会让其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半,所以金瓶儿不适合在主物理输出的阵容中使用;

梦幻诛仙手游世界BOSS阵容推荐 如何打出最大伤害

  宠物方面唯一推荐的还是法攻型宠物,毕竟没有宠物能比可攻击多个目标的群法宠打出更多伤害!但是在使用群法宠时需注意耗蓝情况:一般来说在战斗进行到7回合后就得进行补蓝操作,这时不仅宠物需要补充法力,输出型仙侣也要,所以会占用宠物3个回合(每名目标补充一次即可)。

梦幻诛仙手游世界BOSS阵容推荐 如何打出最大伤害

而我们自身在战斗时得好好利用输出型大招,争取在最后1回合打出一波爆发:战前准备足量的10星雪魄精酿,然后在战斗的第14回合使用补足怒气,最后在第15回合使用大招打伤害,自然这里要说的是大伙千万不要忘了开大招或者用错回合哟!

使用这套阵容虽然有可能导致挑战时不一定能打满回合,但在免费的5次挑战中一定能打出最高伤害,从而让我们获得可观的排名奖励。那么这一期的内容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