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穿越火线专业写手团招募公告

掌上穿越火线专业写手团招募公告

玩家A:“怎么又招人了?”

专业写手团:对!没错。我们又招人了。但是我们招的不是平凡人,我们招的恰恰是愿意用笔和广大掌火用户交流学习,分享心得的非凡人!

玩家B:“凭什么加入你们”

专业写手团:对阿。凭什么?就凭你不是一个平凡人,你是某个领域所最擅长的大神!所以你凭什么不加入我们?

玩家C:“加入你们有什么好处”

专业写手团:好处?一旦你成为了我们大掌上cf的写手成员,将会有非常丰厚的福利(稿酬红包,打入官方内部,提前知晓信息,稀有道具体验等等等!!多到你想不到。)还可以累积经验,提高CFer中的曝光度,还能和一群可爱的高玩逗比们相互交流谈人生与理想,甚至还能成为人生赢家!

【加入我们请看这里的要求!】

攻略组:

无论你是对枪械、地图、还是活动、或者是模式,只需你拥有其中一方面的自己独特见解,在享受杀敌的痛快之余,还能把你的想法,经验,技巧,有条理的有逻辑的写成攻略供广大玩家参考!

欢迎加入我们,展现真正的技术!成为下一个被人熟知的民间大神!

娱乐组:

只要你是对社会热点,网络最新梗和段子了如指掌,甚至禁得住来自评论区满满恶意的同时,还能不断吸取改进自我,让曾经恶意相向的人开怀一笑。那么,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我们。

【我们的福利?】

1.    每篇内容50-100元不等,只要认真付出,就能突破百元!。

2.    点券?道具?统统不是问题!我们就是任性!

【“过份“要求?】

不不不,一点都不过份

1.    不能经常在线请勿申请!(非凌晨时间在线。)

2.    固定交稿频率(承诺了一周几篇就一定是几篇!少一篇不行,多一篇可以!)

3.    最好是大学生以及时间空闲较多的人优先。

4.    三分钟热度者再见。(我们需要的是万分热度)

【极速申请?】

我们跳过繁琐的邮件申请,只需要你动动手指,睁大眼睛看清要求。加QQ群191048503(群名:掌火玩家投稿交流群)加入通过之后,发送以下内容提供给群主。

QQ:

志愿类别:

优势:

参考作品:

1.    以往原创(稿件,帖子等)

2.    没有作品的话,需介绍自己的优势与擅长领域,说明能胜任的理由。

【注意事项】

加入写手团必须一个月最少5篇内容且通过审核。

没有达到篇数,但通过内容审核的同学,也可以获得相应的投稿稿费!

【最后想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一扫下方掌上穿越火线app。

关注最新的版本爆料,最全的地图攻略,最完整的枪械评测,最好笑的娱乐资讯。

掌上穿越火线专业写手团招募公告